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bb寬頻和凱擘到底有無合作?
Oct 26th 2013, 18:44, by fisarork

作者fisarork (艾芮兒)

看板ask

標題[請問] bb寬頻和凱擘到底有無合作?

時間Sat Oct 26 18:44:02 2013

最近搬新家要申辦網路 上網查一下看到凱擘好像不錯 價格也親民 就打電話去客服詢問 接電話起來的是一位男客服 他像我詢問家中地址和電話後 說查詢到是否有線路接通到我們大樓後就會回電給我 但過了半小時居然是BB寬頻的先生打來 我原本以為是凱擘的人 仔細聽完才發現優惠內容並不相同 後來他就說他是BB寬頻的服務人員 我問他怎麼會聯絡到我,因為我明明是打給凱擘 他回答我說, 我們家這棟大樓都是與BB寬頻合作,我可以去問問管理員這樣 (但根本沒回答到我問題…) 後來我請他留下電話,有需求我會再連絡他 接著,我馬上打給凱擘的客服 這次接起來的是一位小姐 她「很快速」就查詢到他們線路沒有接到我們大樓 於是,我就對她提出疑問了 說我剛剛有打給他們,是一位男性客服接起 但他說要查詢線路是否有到達我們大樓再通知我 之後過了半小時卻是BB寬頻的先生打給我 她回答我說 他們並沒有跟BB寬頻合作,也不會把客戶資料給別人 我只好請他們自己清查內部人員 因為我在聯絡凱擘之前,並沒有與BB寬頻連絡過 怎麼BB會有我的聯絡資訊,而且是在我連絡凱擘之後的半小時接到電話 而凱擘原本說要與我聯絡,但卻沒有打給我 凱擘某男性客服把我聯絡資訊過給BB寬頻是事實 於是女客服回答我會反應給內部知道 事情就這樣暫時結束了 雖然只是給電話,但覺得還是很沒被尊重 若是凱擘先主動建議我連絡BB寬頻 這樣我一定可以接受 但怎麼會是私底下將我的聯絡資訊過給BB寬頻? 然後又說他們並不是合作公司? 剛剛打給了BB寬頻的先生 他說,資料是他們主任給他的,會幫我詢問我的資訊怎麼過來的 我問的時候。還很直接的說 是不是你們有安插人員到凱擘客服裡呢? 恩...我想現在BB寬頻大概正在找理由吧... 這樣是不是侵犯到個資法了?= = 我看我還是去申請貴鬆鬆的種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2.83

hicker:這兩個都是第四台系統的寬頻 兩者彼此獨立互不相干 10/26 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