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曼德拉命在旦夕 南非總統祖瑪取消出訪
Jun 26th 2013, 23:50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已經套上人工呼吸器,命在旦夕,南非總統祖瑪取消出訪,當地時間星期三深夜,他再度前往醫院探視,醫院外,大批群眾拿著蠟燭守夜,祖瑪在聽取醫療小組簡報之後表示,曼德拉情況依然危急,醫生正在盡一切努力救治。(夏明珠報導)

曼德拉的生命正在快速消逝,南非人最害怕、卻也很清楚終將到來的一天,持續逼近,許多人轉而祈禱上天能讓他好走,少受一點痛苦,曼德拉家鄉開普省的一位宗教領袖說,曼德拉已經接近人生盡頭,依他所見,假使生命已經只剩痛苦,而且必須仰賴外力硬撐,他祈禱上天憐惜曼德拉,讓他早點脫離苦海。

那位宗教領袖說,他和曼德拉家屬討論過這件事,對他們來說,這必然是非常痛苦,他們當然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期盼奇蹟還會發生,但是他們也很清楚,沒有人能永遠不死。

其實不只是家屬,許許多多南非人,都把曼德拉當成他們的親人,逐漸失去他的過程,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情感上的煎熬。

多家媒體報導,曼德拉目前是借助人工輔助儀器,繼續和死神拔河,南非當局沒有證實,曼德拉的女兒星期二到醫院探視過之後說,曼德拉一度掙開眼睛微笑。

南非總統祖瑪原本計畫昨天前往莫三鼻克,參加非洲國家高峰會,因為憂心曼德拉病況,他臨時決定取消。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6/27 0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