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到經過拜四面佛!請問是什麼意思?
Jun 27th 2013, 04:03

時間大約是早上10點11點
不太肯定 夢是彩色的
我只記得我妹騎車帶我經過一個四周都是玻璃的廟...
我ㄧ眼就看到廟外的是四面佛...金光閃閃的
於是雙手合十拜拜...
然後掛念著之前求籤的事情...
到隔壁小巷想去算命解籤

請問代表什麼意思?

我這個月初曾經到台中拜過四面佛...
有和他許願...希望和吵架的朋友可以合好...
可是現在事情沒有動靜...

要離開台中那天...
也再次去拜訪四面佛

四面佛有答應我的願意...

我回來有去附近媽祖廟拜拜...
神明也說會保佑我們決裂關係可以化解

這兩天作夢都夢到朋友~~
還是第一次夢到四面佛...

代表什麼嗎?

我是有打算下個月再去台北看看四面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