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林鎮夷任國防部長 林郁方:我不好說那是謠言
Jun 27th 2013, 03:20

媒體繪聲繪影說國防部高層異動,參謀總長林鎮夷將出分國防部長。總統府說「毫無所悉,並非事實」,否認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表示,他詢問現任國防部長高華柱辦公室幕僚,認為目前沒有調動跡象;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如果消息屬實,總統一定有經過審慎考慮。(蕭照平報導)

有媒體指出,國防部長將傳異動,點名前參謀總長林鎮夷,還說林鎮夷已經獲得馬總統的徵詢,將接替現任的國防部長高華柱。

對此,向來關注國防外交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表示,這起人事布局還沒有定案,他也說完全看不到任何調動跡象。

『我不好意思說是謠言啦,但畢竟我沒有問總統本人,但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國防部長馬上要換人,這消息來源蠻有趣的。那可能是因為部長做了四年,近年來很有少國防部長做了四年,大概就有人去做文章,我問了他辦公室裡的人,目前都看不出有這樣的跡象』

沒問過馬總統的立委表示,看不出有調動跡象;而最近為臨時會忙碌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他是看報紙後才知道,王金平表示,如果調任消息屬實,他認為「總統一定是經過相當審慎的考量,才會有這樣的決定,應該沒有不適合」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6/27 1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