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上山採藥 Hello Kitty 戀愛時分沐浴乳
Jun 26th 2013, 21:25

作者penguin74627 (~現世安穩歲月靜~)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上山採藥 Hello Kitty 戀愛時分沐浴乳

時間Wed Jun 26 21:25:11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penguin74627/16878923 BBS純文字版: 之前看到新聞稿上山採藥跟Hello Kitty聯名合作 推出一系列各種香味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我本身並不是Hello Kitty迷,不過基本上我是個香味控 看到它搭配的香味都是我本身很喜歡的香味,就衝著味道這一點我就肯把它帶回家了 一開始相中的是這瓶,有水蜜桃跟桂花香味的沐浴乳,本尊看起來似乎是一般沐浴乳的size 哪知道...................... 本尊其實非常的小一瓶,這樣看可能不覺得特別小 一作比較之下你就知道它有多迷你了,大小竟然比我的洗手乳還要小 仔細看了一下容量也才280ml,真的小的可憐 雖說外包裝真的很可愛,可惜用完之後它的瓶身也很難拿來做利用 因為體積實在是太小了拿來裝一般沐浴乳的補充包一定不夠裝 所以我之後可能會拿來裝洗手乳吧><! 然後可愛包裝的背後,竟然是如此不堪的事實,那就是它的蝴蝶結竟然只是黏上去的!!! 我買回家使用過的第一天它的蝴蝶結就掉下來了,真的掉漆到了極點 而且我後來怎麼黏都黏不回去,後來我就放棄了 只能奉勸被她可愛外表所吸引的大家,除了要考慮它容量小到可憐的這件事以外 它的蝴蝶結隨時會掉落也是另外一個要考量的點 包裝背面,看起來比正面好多了,至少非常的五彩繽紛 撇開外表不談,回歸到沐浴乳本身吧! 叫它沐浴乳其實也不對,因為它擠出來是這種透明的凝露質地 雖然香味是寫水蜜桃+桂花,但其實桂花的味道比較重 我其實聞不太出來水蜜桃的味道,而且雖然乍聞真的很香 但可惜的是它的香味並不是太持久,至少我洗完澡之後就聞不太出來了 沐浴乳本身蠻好起泡的,但是它屬於洗完之後身體會滑滑的那一種 如果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沐浴乳的人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因為它洗完會有很強烈的滑膩感,要多沖幾次水才會感覺比較乾淨 但是還好洗完之後身體不會覺得很乾澀,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洗完身體都澀澀的 這款沐浴乳洗完身體還會有一點潤潤滑滑的感覺 總結: 在市售沐浴乳普遍落在$100~200元不等的價位來說 這款沐浴乳$168元其實算中等價位 但是容量卻只有市售沐浴乳的1/3左右 撇開價格容量不說,沐浴乳本身相當的一般似乎並沒有特別的過人之處 會吸引到的族群大概只有Hello Kitty迷跟我這種香味控吧 不過認真來說它的香味都非常的特別新穎,我是覺得想嚐鮮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優點』 1.外包裝可愛 2.香味特殊宜人 『缺點』 1.價格容量比市售沐浴乳來的貴 2.沐浴乳瓶使用完畢後不易再利用、且蝴蝶結有脫落之嫌 3.洗完身體會滑滑的,若不喜歡的人可能要再多觀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0.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