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執子之手
Jul 9th 2013, 13:23, by dynax

作者dynax (新的開始)

站內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執子之手

時間Tue Jul 9 13:23:07 2013

台北市內湖區, 六年八班大叔, 173/82 希望尋找我的Ms Right 尋找契合又知道能一直走下去的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希望我的未來是有這麼一個人在我身邊的 工作上, 畢業後八年都在一間大外商公司, 在美國工作了六年(包含順便念了個碩士), 回台灣後換了兩個工作, 現在在一間小外商擔任工程部主管, 收入上我想勉勉強強能在台北生活吧~ 目前擁有一台奧迪小車, 一個未交屋的預售屋, 然後目前自己租屋 個性上, 脾氣好, 不大會生氣, 生氣通常碎碎念兩句就打發了 個性樂觀, 算是穩重, 不大情緒化, 不大因生活或是工作影響(感情有時候難免) 喜歡旅遊, 逛街看電影, 吃吃喝喝聚會 我對於女生的條件沒有甚麼太大的要求 因為我覺得男生照顧好女生是應該的 學歷高低收入高低都沒有甚麼關係 我擔心的只有會不會造成聊不來或是觀念差異太大的問題而已 只是我真的很容易被一開始的外貌所影響 喜歡的常常是皮膚白,長髮會打扮的女生,看的順眼 能讓我一見鍾情就更好 當然我也希望我能夠也配得上妳 也會讓自己更好來保證彼此未來的幸福 從國外回來兩年多, 開始覺得似乎尋找我的Ms. Right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離開了學校生活後, 認識女生的機會真的變少了 而我又不想有將就或是被將就的感覺... 於是兩年多來, 實在是沒什麼進展... 其實條件是假的, 口頭上的標準是假的 心裡的感覺才是真的~ 很常聽到朋友很鐵齒的跟我說, 不會跟夜店咖在一起, 在夜店就只是喝酒享受氣氛 但是兩個說這種話的朋友卻都是跟了夜店認識的人交往 真的只有認識了相處了才會知道是否適合吧 希望就是朋友做起, 就算沒有緣分在一起也許有緣分能當個朋友 希望可以來信交換照片及L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