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突然要結婚了
Jul 9th 2013, 13:27, by moknaa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突然要結婚了

時間Tue Jul 9 13:27:11 2013

: 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是否應該這麼~急迫的就這樣登記下去~?? : : 還是在跟他講講喬喬看呢~(讓他硬湊假之類的) : : 不然我7/23就變成楊太太了我怎麼辦!! : : 人家還想當少女的說!!(29歲的少女....) 你都交往好幾年了,這不叫急迫是時候到了 我比你小都不敢叫自己少女了orz所以應該也沒人會覺得你急迫 想要尊重爸爸,那就按部就班,習俗簡單省略可以 該給父母的尊重和誠意不能沒有 要登記要不要和日子 不宴客不用提親嗎! 你好好規劃按部就班,到月底不會來不及 如果你真在乎父親 就不要不聲不響跑去登記! 以我來說 我爸媽不知道我有男友 他家人連我都沒喵過(她媽還以為兒子在跟前女友交往) 第一個禮拜: 回家跟父母說:有個男生想請你們吃頓飯 (爸媽超冷靜:喔~你有男友啊!有確定是哪個嗎? 是客家人!!他知道你吃不了苦很公主嗎!) 第二個禮拜: 老公正式拜見我父母,選了四五家餐廳~好辛苦 第三個禮拜: 帶她媽出去玩(周間老公請假回家說要結婚~嚇死他哥哥姐姐) 第四個禮拜: 周間被求婚~ 馬的!我還幻想遊艇或是無人島浪漫求婚 (好險那天有化妝) 因為我媽一句:不來提親我沒辦法去跟人說 所以周末正式提親 第五個禮拜: 周間去合八字然後給女方父母過目,決定訂結日期,周末把新秘婚攝全下訂了 順便去看四五家鑽石 第六個禮拜: 試菜!訂婚結婚補請的場地找到下訂 因為所有禮數都做足了,所以兩邊父母都歡歡喜喜 一點也不會倉促和驚嚇(有啦!第一個星期是嚇死了) 你又不宴客,雙方家長也有認識 兩人正是請父親吃頓飯,家長來提親~ 沒人會覺得唐突! 配合妳老公一下吧!大家都順你了 不像我們要請三場,我家禮數超多還一切看誠意 每天都在google找習俗配合,深怕做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4.182 ※ 編輯: moknaa 來自: 118.166.194.182 (07/09 13:32)

sexxes:他知道你吃不了苦很公主嗎 XDDDDDDDD 你媽媽好趣味 07/09 1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