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推薦-遠東百貨寶慶店ALBION櫃姐
Jul 14th 2013, 03:23, by sharonlon

作者sharonlon (秤小滋)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遠東百貨寶慶店ALBION櫃姐

時間Sun Jul 14 03:23:37 2013

不好意思,因為用手機發所以排版有點亂,大家請多包涵~ 今天因為颱風假,學長説剛好可以去逛逛遠東年中慶,我們就開心的屁顛屁顛出發啦~ 只是遠東真的沒什麼我喜歡的牌子啊,逛來逛去也只有雪膚比較吸睛。 今天櫃上只有他一個人,頭髮捲捲的,臉上有可愛的小雀斑,笑起來很親切(對不起,名字我忘了記ORZ),因為當下他有客人,所以他很客氣的先拿DM給我們,一臉歉意的請我們在旁邊稍坐,不過因為阿婆需要比較多考慮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晃了一圈再回來找他。 回來之後,我跟他説我想試全臉的雪膚,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立馬用健康化妝水幫我把糊掉的舊妝推掉,然後幫我先上半臉的妝前乳跟雪膚,邊上邊介紹這次新的夏日雪膚的特色,比較完之後也俐落的幫我把另外半邊的糊妝重新處理好,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或強迫推銷的感覺。 他上完之後我瞬間就決定要買了,因為他可以讓你的妝看起來感覺很輕很淡,可是是有遮瑕力的,不會因為你的妝很淡,你的毛孔就出來見人!也不會有粉越補越厚的感覺,讓我整個人是大滿意啊!所以雖然妝前乳跟雪膚沒組合,櫃姐很老實説一起買沒比較便宜XDDD,我還是兩樣都敗了! 結帳的時候他也很大方主動送我們滲透乳跟健康化妝水的試用品跟化妝棉,一人一份各2包,真的是很開心遇見他,之前也不是沒去阪急跟Sogo復興靠過櫃,不過櫃姐都有小冰到我,所以沒什麼購買意願,他很溫和的招呼我們又不會強迫購買,真的是超大心! 順道報告一下,今天從下午3點給他試妝到晚上12點多回家,歷經吃飯大爆汗之後,都沒補妝妝也沒脫,只是鼻頭冒了點油,面紙輕壓就恢復原狀了,沒有其他板友説的斑駁問題,本身是混合偏油,私心推薦有興趣的板友們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07.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