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小S見吳奇隆 要他叫「熙」
Aug 29th 2013, 21:30

作者: 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日前為小S邀來最想見的偶像吳奇隆,她是《步步驚心》的戲迷,常在節目中引用戲裡台詞,他一出場,她驚訝地張開嘴:「怎麼可能!你看起來很像模仿的人。」他幽默說:「妳可能不熟悉我有頭髮的樣子。」

深情凝望即興演戲

製作人說,吳奇隆知道小S很喜歡他,所以答應上節目,小S見到他立刻上前擁抱,「我真的沒料到有這段耶!」蔡康永還幫忙要她牽著他的手深情凝望10秒,兩人即興演了一段戲。

小S近來因「??(胖)達人事件」備受批評,她對偶像陶醉地說:「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好多人在罵我,壓力很大,每到夜晚都很害怕,會哭著醒來,誰可以抱住我,讓我不要害怕?」他安慰她:「所以我回來了,讓我拿披風為妳擋著。」她突然說:「妳是郭子乾嗎?」浪漫氣氛立刻爆笑。

《康熙》改版收視漲

她要他坐在身旁,蔡康永說她心情不好,要吳逗她開心,她立刻展開雙臂,指著腋下對吳說:「這邊是敏感帶,你摳我這裡,我會很開心。」讓吳笑到不知如何接話;小S產後復出時,他替她錄製祝福影片,但片中沒提到她的名字,讓她不相信是為她錄的,蔡問她希望吳怎麼稱呼,吳說「叫妳若曦」,她回「叫我熙」,諧音是「叫我吸」,現場一陣大笑,她趕緊解釋:「我是說徐熙娣的熙啦。」

小S問吳:「我是3個孩子的媽,有跟我一樣漂亮的女生,會找誰演戲?」吳說要看類型,她加碼說:「我願意3點全露,而且不用打馬賽克,真槍實彈。」吳笑說:「我拍電視劇不是電影。」《康熙》自從換全新的布景,增加更多時事議題,平均收視率0.78,成長3成。

▲小S表示關於投資的部分自己不清楚。(圖/中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20130829135224_abbyyang_42735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