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變身吧!進擊! 我的變形金剛化妝包~~~
Aug 30th 2013, 09:09, by bettymay

作者bettymay (我是國度的女王)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變身吧!進擊! 我的變形金剛化妝包

時間Fri Aug 30 09:09:31 2013

有圖有金剛網誌版 http://bettymay.pixnet.net/blog/post/32692615 做媽媽以後 凡事要求快狠準 空間的利用也要發揮到極致 如果帶小朋友出去 包包裡面九成幾乎都是他的東西 尿布 奶瓶 濕紙巾 安撫玩具.....要放下我原本的化妝包真的有點勉強!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想要保持美美的阿~~~ 我不想變黃臉婆阿! 所以! 變形金剛化妝包出動 講得很炫 其實就是我新買的太陽眼鏡附的盒子 那天突然靈光乍現 想說把化妝品放進去看看如何 結果! 好適合阿! 大小剛剛好 而且竟然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讓我心花怒放阿:) 來看看我的變形金剛肚子裡裝啥吧! 小小肚子裡可以裝九樣東西很了不起吧! 來一一閱兵一下! 平價海綿之王 永和三美人 這不用再介紹了吧 不過我其實懷疑他有天會不再平價..... 跟隨我多年的露華濃眼部遮瑕bb霜 真的非常好用 還可以遮痘遮疤 重點是不占空間 機動性超強 是我這種熊貓人必備武器 心機腮紅 雖說是rd色號 擦起來偏橘 氣色看起來頗好而且自然 配上同家別款修容刷 可說是天衣無縫 不過最近好想買他們家的腮紅棒 感覺更省空間 更方便哩~~~ 愛她一萬年之心機粉條 真的用很久了 從沒結婚用到結婚到現在生了小孩 其實好像沒很多年 只不過我趕進度 哈哈~~~ 但確確實實用了五六條以上 中間曾經變心去用別家粉底 卻花心換來滿臉粉刺~~~ 於是死心踏地還是把它放入我的變形金剛裡阿! 而且他真的超方便 只要打開 在臉部畫放射狀 然後海綿一抹 喔! 馬上像是變臉一樣 前一天抱著小孩熬夜的臉變成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的模樣 哈哈 不要怪我太誇張 因為真的好喜歡喔! 心機眼影霜 這是我最近才愛上的單品 這真的很冷門 連櫃姐都懶得介紹 但我一用卻列入我的愛 為啥愛呢? 因為我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好好畫一個眼妝 但這款卻幫我省了麻煩 兩色系都配好了 只要依序往眼皮抹 立刻就blingbling 我是買了兩款 一款大地色 一款紫色 不過我私心推薦大地色 因為比較好搭 也比較適合忙亂的媽媽 心機口紅 話說其實我對這款原本非常有意見 因為櫃姐介紹了一款超醜的顏色給我 擦起來氣色粉爛 重點是一回家她掉到地上就斷了! 讓我更氣! 不過後來因為要湊滿額 我決定再買一支口紅 這次我不聽櫃姐的意見 自己選! 選了rd337 果然是要聽自已的 真的超美的顏色~~~ 擦了以後會忍不住拿起相機瘋狂自拍! 心機眉筆跟眼線液 這都是基本配備 就不詳述了! 話說厲害的你應該發現了 我怎麼都用資生堂心機的產品阿 不要懷疑 這百分之一千萬不是邀請文 因為我一點也不大咖 比奈米咖還小 廠商也看不到我 用心機系列原因如下 1.我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2.用了很多年 真的很習慣了 3.我其實根本就是婆婆媽媽級 比較不喜歡去百貨公司的冷凍櫃 喜歡去菜市場或路邊的資生堂專賣店 以上!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25.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