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廣達-約聘伺服器相容性測試員
Sep 2nd 2013, 11:10, by crazytank

作者crazytank (瘋狂坦克)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廣達-約聘伺服器相容性測試員

時間Mon Sep 2 11:10:34 2013

※ 引述《crazytank (瘋狂坦克)》之銘言: : ※ 引述《a2049898 (林Onion)》之銘言: : : 大家好: : : 今天突然收到HR打來問要不要去面試伺服器相容性測試員 : : 稍微問了一下是約聘的…一年一約… : : 起薪24K? : : 但電話中HR一直重複 : : "不敢保證"今年簽完還有沒有下一年可以簽 : : 說是公司隨時都會縮編或擴編,看表現當參考依據。 : : (既然是約聘我猜就是一整年都一直24K了吧?) : : 因為我從畢業到出社會只有一年半 : : 之前只做過台灣百事的系統助理工程師跟 : : 南部某家SI常駐茂迪&群創的電腦工程師(修電腦雜工) : : (以上都是25K…沒辦法 沒資歷頭腦又不聰明) : : 後來茂迪的老闆跳槽到台中矽品有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 : : 工作更輕鬆不用真的修電腦只要派工單跟Helpdesk而已 : : 但要跟著做二休二 : : 並開28-30K且正職(但年資太少無法真的到30K) : : 不過我是很不喜歡做二休二的人所以基本上有要輪班的通常都會推掉, : : 反正換算下來正常日班C/P值也沒比較高 : : 未來是有打算往網管方面走 : : 想說這個機會似乎可以多多少少學到一些些相關經驗 : : 但才因家裡因素從南部搬回台中 : : 不曉得這工作有沒有試試看的必要 : : 不過要是去了有女友家可以住,生活方面就在附近而已~ : : 只是想了解一下這家公司約聘是否有機會轉正職 跟 是否值得我去試試看呢? : : 謝謝 上周五去面試了 這個缺是正職 還蠻多人去應徵的 薪水的部份跟我面試的主管是說由人資核發 看有沒有相關的經歷 然後決定薪水高低 但還是沒跟我說有沒有學士/碩士的底薪 面試的話就跟板上說的一樣 進去會先由人資安排英文測驗 其它部門好像也會一起考 我考的時候有一個女生是應徵業務類 而我則是選擇研發類 然後接下來就是帶到一個小房間做基本測驗 還蠻簡單的 電腦組裝的步驟 如何開組裝清單 有沒有過自己組裝電腦的經驗 多少次 名詞解釋:DHCP RAID IP/MAC ADDRESS Linux的幾個指令 應該拉 因為那個我不會 然後接下來就是主管面試 大概也是依照測驗題目問問題 一台PC擁有什麼東西組裝而成 你遇過什麼樣的硬體問題 如何解決? RAID分為哪幾種? 網路有哪幾種? 會不會使用Linux? 哪種? 指令? 我只記得這樣 剩下大概就是一些工作環境 跟工作內容解說 需要戴耳塞工作 因為很吵 講話一定要拿下來才聽的到 然後英文測驗 工程師最低就是450 我記得的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一周後不是收感謝函就是收第二次面試通知 雖然我覺得第一個機會比較大XDD 英文整個爆炸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2.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