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Sep 2nd 2013, 08:02, by erhuonzieme

作者erhuonzieme (海上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時間Mon Sep 2 08:02:11 2013

我的經驗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還得看分手時是什麼情況。 我現在是跟老公快變老夫老妻的家庭主婦。 很多年前交過的男朋友中,有兩個是臉書朋友,我稱他們A跟B。 跟A的感情是大學時代,曾經甜蜜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因為他開始上教會、追求別的女生而結束得很不堪。 當時的我非常受傷,雖然在同個系,整整一年都不正眼看他、不跟他說話。 直到我們分手三年後,他為當年的自私道歉,我們才算和好。 對當時的我來講,我也知道自己已經move on了,我們早就走入不同的路、 進入完全不同的世界,所以那些大學時代的過去也就完全過去了。 但不能否認,當我看到他的臉書上有了新對象,或是貼些對於新對象的感情時, 心裡,就是有那麼一股酸酸的。 我們已經分手很久了,我已經有自己的幸福,也祝福他的幸福, 但就是有那麼點酸酸的,沒有原因。 我不再戀棧他,也曉得我們不是彼此的緣份,曾經有過的那段是我們的回憶, 但就是不適合一起走下去,過去也就到此為止。 跟B的感覺是我唸碩士班的時候,當時我嘗到跟一個人之間、前所未有的契合。 後來分手時是因為他出櫃,向我道歉說他是gay,努力嘗試喜歡女生了但還是不行, 所以雖然他真的很喜歡我也沒有辦法。 當年的我一樣很痛很痛,兩個人在沒有爭吵的情況下、因為性向問題而分手, 所以曾經藕段絲連地當了一段時間「特別的朋友」。 但是坦白說,那樣的情況下分手後當朋友,只是欺騙自己還有一絲希望罷了, 或許是捨不得放下已經習慣的契合跟甜蜜,也或許是彼此還真的有點留戀。 當時他也開始跟他的同志朋友出去,愈來愈患得患失的我後來終於決定, 我要離開他,要切斷一切聯絡方式等等,否則我會永遠走不出來。 後來加入臉書也已經是分手三年多後的事情, 他知道我已經跟後來認識的男友結婚了、我也知道他有穩定的對象, 現在非常偶爾還是會傳訊聊個幾句,還是感覺跟以前一樣融洽。 但我們也都清楚彼此已經走上不同的人生了, 只是不知他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那麼一點酸酸的。 前男/女朋友變成朋友,是有可能的,但不會跟一般朋友一樣親近、交集不會那麼多, 就只是個「似乎有點熟悉的點頭之交」,我們不會再談從前,心也不會回去。 只是為還記得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情,回想起來那些細節早就微不足道, 但酸酸的感覺會提醒著,心,曾經那麼痛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40.0.90

myukaka:這樣才對 09/02 0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