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徵女] 有相同理念的妳 in 台南
Sep 17th 2013, 09:28, by LiHowDie

作者LiHowDie (我要堅強 我可以)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有相同理念的妳 in 台南

時間Tue Sep 17 09:28:44 2013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冷落他不會超過3天 因為想念的日子很難度過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把他當孩子般寵愛 但是自己又說不出寵他的原因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讓他開心快樂 捨不得讓他流淚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的手機會24小時為他開機 隨時隨地讓他能夠找到妳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覺得他是最好的 不會將他和其他人做比較 即使他並不卓越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抽出時間來陪他 即使自己真的很忙 因為他看不見妳會很想妳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很想和他生活在一起 會把他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如果妳真的愛人 妳會經常緊緊地抱著他 讓他感受妳的心跳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每當見到他的時候 也會很想跟他親吻和擁抱 因為這是妳對他愛的表現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在他睡著的時候輕輕吻他 因為他是妳的天使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對他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不會還和前女友/男友很密切聯繫 雖說分手了還是朋友 在困難的時候可以去幫助 但是不會超過朋友的底線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默默地為他付出一切 但不會讓他知道妳為他所做的犧牲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會記住他說的每句話 哪怕是一句小玩笑 妳也會放心裡 然後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去遷就他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的手機裡都是關於他的東西 想他的時候會對著手機傻笑 他是妳最美好的幸福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距離不是一個問題 它只會成為一種滋長愛情的力量 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 妳永遠不會丟下他 不管情形有多困難 看到這裡 如果妳也有著相同看法的話 或許妳跟我有共同的理念 我是陳尼莫 1988/3 雙魚座 身高173/69 家裡有養寵物 ! 是一隻每天都讓我又氣又恨又愛的 貓 http://ppt.cc/thMh 興趣是 打球 我會網球 排球 籃球 專攻網球 攝影 我很少少拍風景 很多多拍煙火 看電影 我喜歡看 警匪槍戰片 動作片 鬼片 尤其是鬼片 旅遊 我喜歡利用有空的時候 出去玩玩 加上攝影 就變成到處跑 騎腳踏車 我會利用平日晚上 選個一天或兩天 騎著腳踏車到處晃 我的工作是周休二日 希望妳 年紀和我差不多 會整理自己!! 不需要太漂亮~"~ 也是住在台南,然後瘦瘦的!! 但是女生通常都會覺得自己胖胖的 所以只要妳的bmi正常趨近 瘦就好了!! 這樣就有個標準囉!! 我希望能先從聊line 開始當朋友!! 真相 : http://ppt.cc/zReP 希望妳可以來信 也附上真相 以及 line 我會加妳 剛拜完月老,所以出來碰碰運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1.133 ※ 編輯: LiHowDie 來自: 140.116.181.133 (09/17 09:31) ※ 編輯: LiHowDie 來自: 140.116.181.133 (09/17 0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