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苦惱] 女友擔心婚後感情變卦....
Sep 16th 2013, 03:45, by sealdoom

作者sealdoom (日月得天而能久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苦惱] 女友擔心婚後感情變卦....

時間Mon Sep 16 03:45:31 2013

※ 引述《Emacs (打馬小蝦兵)》之銘言: : 我是個公務員 : 在我考上公務員後 : 就是想要來台南定居 : 並在這成家、買房 : 而且我也真的來台南工作了 : 可是去受訓時卻認識了現任女友 : 她是台北人、也是個公務員 : 我們後來也有結婚的打算 : 而且協定婚後是我調去北部工作 : 到了越逼近結婚時進度 : 雙方家長要約見面時 : 她卻越焦慮婚後的變化 : 尤其想到要半年內結婚(因為明年她年紀逢九,所以希望能在過年前結婚) : 就變得不那麼想結婚 : 她覺得結婚後是兩個人一起生活 : 很多事情會變得不一樣 : 有時候會說她覺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 我的感覺是她好像真的很想結婚 : 但是又怕結婚之後會婚變離婚 : 而且不只一次這樣子了 : 最近王菲離婚的新聞又引起她的不安了 : 她真的對我很好 我時時刻刻都在感恩她 : 常常會不自覺想對她說聲道謝 : 是真的很想很想對她好一輩子 : 可是就是卸不下她的不安 : 我到底該怎麼作才好? 記得看過一部加拿大電影叫〝one week" 裡面男主角也是對結婚有所猶豫,結果 他問了一個萍水相逢的男士。 男主角問說:「你怎麼知道?」 那人回答說:「如果你這樣問,那麼你不知道。」 提供你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