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化解這尷尬
Sep 21st 2013, 08:28, by dennis870927

作者dennis870927 (沒長相錯了嗎?)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化解這尷尬

時間Sat Sep 21 08:28:49 2013

小弟我是屁孩高中生........ 怕太長鄉民大哥大姐們沒時間幫我,所以我盡量寫簡短但詳細 ------------------------------- 我跟我喜歡的女性朋友,關係大約是比普通朋友要好一點 由於她個性比較冷漠不好熟,所以關係上一直以來都是我主動 (她也說她自己比較喜歡別人帶話題給她,也覺得自己比較難聊) 就在這禮拜,為了她的生日,我做了一份生日禮物 雖然有朋友的幫忙,但生日禮物的東西大多是我在著手 生日禮物大概就是:一個大盒子,盒外底頂和盒蓋內都有繪畫&裝飾 (大多偏搞笑的方式) 盒內我用紙貼成全黑的,四周貼班上的合照,底部貼她的個人照 接著把大家寫得生日小卡片和大家合資買的帽子放進去 然後順便附上一本自製「流程書」,寫著大家如何準備這份生日禮物 內容也是偏搞笑,但是內容喜歡她的暗示性好像有點重 (雖然她多多少少本來就知道我在追她) 生日當天,如期的送出去,陪她聊天聊到捷運站 本來要一起回去,但好死不死錢包在學校,只好折返 我有跟她說,晚上10點記得接我電話,這盒子有秘密 10點,打電話先喇賽一下緩和氣氛,然後叫他打開蓋子 問她是否覺得:奇怪,大家都有寫生日卡片,怎就我沒寫#@*(&之類的 接著,我就叫她把所有貼在裡面的相片拆下來,因為我把話都寫在照片背面 但是內容喜歡她的暗示性又好像有點重....... 雖然她說,其實她發現照片後面有字,因為掉下來了....不過她沒全拆 電話的內容大概就這樣,然後說聲生日快樂之類的就結束了 敗筆來了....... 因為賣帽子的老闆跟我說,假如妳朋友想要試試其他頂帽子的話 把她帶來挑的話,他可以免費讓我朋友換一頂喜歡的 ps:因為我買的帽子比較保守,同時她也不是那種適合花帽的 由於我忘記電話裡親口跟他說這件事(過5分鐘後打電話也不接) 所以我只好傳簡訊問她,要不要去挑帽子,畢竟是生日禮物要挑自己喜歡的 結果我還白目的補上 「假如妳覺得這樣很怪的話,就當作我約妳出去聊聊天吧(這樣更怪?!) 如果妳真的怕我這瘦弱的小男孩把妳吃掉,那就找個朋友陪你來吧!」 接下來的情形,就跟早期的MSN離線訊息一樣, 她就沒有再回我簡訊了,不然她通常都會回....... ----------------------------------------------- 事後和男性好友檢討討論,歸類出的結果是 1.我太急了,這樣會嚇到她 2.我和她的關係定義,或許還只是普通朋友,沒比較好一點 ------------------------------------------------ 請問鄉民大大們,我該如何化解這尷尬? 就順起自然,自己別覺得尷尬的如平常生活? 還是我主動化解尷尬,說聲抱歉嚇到她之類的? 麻煩各位情場高手開示小弟了Q______Q -- 作者 Mysex (超強猛騎)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世紀帝國2不死的八卦??? 時間 Tue Oct 23 21:57:24 2012 AFROGUNSO:我的村民都在領22k 看來我該去跑步了 10/23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3.205

sosevil: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9/21 08:40

chen000:真不知道該說蠢還是有種... 09/21 08:42

chen000:第二句是想要性暗示的意思嗎 09/21 0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