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這次NOTE3 不把早鳥禮說出來的原因??
Sep 25th 2013, 01:09, by aiyowaya

作者aiyowaya (我叫 小 王 子)

標題Re: [閒聊] 這次NOTE3 不把早鳥禮說出來的原因??

時間Wed Sep 25 01:09:09 2013

※ 引述《alexmai (想不出來)》之銘言: : ※ 引述《hbk20491 (〥夢中情一場夢〥)》之銘言: : : 這次NOTE3 不把早鳥禮說出來的原因?? : : 都只稱尊享首購禮 : : 剛在01看到的圖片 : : 下方小字可以隱約看出:「尊享首購禮(價值超過NT$10,000,內含延長保固1年XXXX : : http://i.imgur.com/qw9Ie4N.jpg
: : 放大 http://i.imgur.com/FF5mqVh.png
: : 大家覺得呢 該不會是手錶? : 如果我是三星 : 我說早鳥的人都 : 1.多保固一年, : 2.三星商店裡的軟體免費下 : 3.雜誌免費下到明年三月 : 4.送你一個皮套 : 你能去消基會說這些不超過10000元嗎? :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拿把手錶拿來送? : 有個10支讓早鳥的人們抽就不錯了 alexmai幾乎完全命中耶~ 沒有皮套,但抽獎多五隻 看來這張尊享首購禮的圖要留好 可能可以到公平交易委員會申請 看看10,000有否達到價值 畢竟我個人認為延長保固不算送 一定要有修,才會有價格出來 如果期間沒壞也沒有報修,那有有送到上萬的價值 除非三星公告延保方案的公定價是多少,必須合計app的價格有滿萬 否則就有可能有廣告不實的問題 --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28.184

GKTT :難過。 09/25 0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