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主君的太陽 - 記憶
Oct 10th 2013, 10:20, by cindyjeanzon

作者cindyjeanzon (溫一壺月光)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 - 記憶

時間Thu Oct 10 10:20:53 2013

從昏沉沉中醒來,背,劇痛陣陣傳來, 我,怎麼在醫院裡? 被雷劈了嗎? 金室長、姑母、副社長有些許錯愕地看著我, 今夕是何夕? 我記得我剪了釘子戶的白色花朵, 猖狂的在雷雨的夜晚裡大喊著讓雷來劈我吧! 因為這樣,受了懲罰嗎….. 手裡好像有甚麼東西一閃的消失了,聽說我漏失了一段記憶, 我到底為何會變成這樣, 無緣無故被螺絲起子捅了一把,忘了那段記憶也許是好的吧! 只是隱隱作痛的傷口,牽扯著我的心也暗暗的痛著, 金室長和副社長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到底是誰害我的? 受不了醫院的慘白淒涼、心裡空蕩蕩的難受,縱使未完全痊癒,還是回家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能閱讀了,清楚的看到字了。 只是,是誰買的幼稚童話書"翡翠森林的狼與小羊"放在我桌上。 過去的這些日子,是發生了甚麼事? ******************************************* 終於又回到了我的王國,賺著白花花鈔票的Kingdom, 很好,一切運作如常,巡視著為我工作的子民, 副社長想的促銷方案標語應該要改一改,業績還要再提升、更提升…. Giant的社長送花來慰問我,我跟他是這樣可以互相慰問的朋友關係嗎? 他是我的競爭對手啊! 為了他在Kingdom旁蓋商場, 以前不是一直互看不順眼嗎? 恨不得把他的客人都搶來Kingdom, 我會跟他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太不像話了, 嘿! 那應該是為了要探聽敵情、你來我往的商業行為吧! 甚麼,警察廳要頒發給我勇敢市民獎,我知道為了找到失蹤小孩的被藏匿處, 讓我被捅了一把,但是勸服武裝逃兵,這也未免太離譜了吧! 逃兵可是帶著槍的, 這是我做的嗎? 弄錯了吧! 向來只關心賺錢與利益的我無暇分心理會這種事的! 是朱中二、朱中三做的吧! 還要捐助受虐兒童保護基金會? 而不是蓋分公司或新停車場嗎? 我是喜歡兒童沒錯, 那可是因為一個小孩就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六個錢包伺候著, 消費力著實驚人的呀! 這些莫名的事,到底是誰幹的好事,我都快要不認識我自己了, 金室長,你也就由著我去做這些以前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嗎? 失去記憶的這段時間,到底都做了甚麼,我好奇也不安, 剛剛,在百貨部似乎也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還有甚麼事是被我遺忘的呢? 順著我的腳步,聽從心意,引領著我來到特別客戶中心, 這兒以前是個倉庫呢! 怎麼會有這個聽起來很冗餘的單位,員工也正巧要離職了, 離職也好,多餘的單位是該裁撤, 但彷彿這是熟悉常來的地方,都來這做甚麼? 這背影… 這身形… 似乎有點熟悉,我認識嗎? ******************************************* 太依玲說要在咖啡廳裡談Giant商場的情報, 居然看到有別的女人也在看翡翠森林的狼與小羊這套童話, 她倏地往後一仰,似乎莫名的被嚇到了, 忍不住伸手扶住她的肩,手裡卻有麻麻酥酥的感受, 該不會被當成輕薄之徒吧! 她離去的身影還是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漢娜總有意無意地到我家中,"翡翠森林裡的狼與小羊"聽說是她買的, 雖然我總覺得還有隱情, 但是她帶著閃耀太陽光輝的項鍊總是吸引我的目光,這樣的物品似曾相識, 也許再多點時間,會多得到一點提示,暫時,就讓她來來去去,無妨! *********************************************** 拿著我的名片的孩子,說著"住在旅店的太~陽,太~恭~實~", 好熟悉的名字,是我心裡空蕩蕩的原因嗎? 說著我是對她來說是特別的人的太恭實,也是我的特別的人嗎? "太~~恭~~實~~!" 念著這名字,心裡有微弱酸楚的共鳴出現, 我想看看她是誰,讓我覺得心裡空蕩蕩卻又突然從我身邊消失, 對於我失去的這些記憶,難道她一點也不在乎嗎? 看到妳,其實有點惱怒,空蕩蕩的心好像漸漸活了過來, 心跳撲通撲通的聲音似乎提醒著我,是妳…. 如果是我的特別的太陽,為什麼這一陣子以來是這樣的不聞不問, 我們是甚麼關係,戀人嗎? 妳,平靜的說著,住在旅店沒錢的窮女人,搭上了有錢又帥的社長,是我的candy, 我看過太多想倒貼我的candy了, 短到不能再短的裙、露到不能再低的衣, 狐媚的眨著眼,放送著張狂的香氣, 妳看來窮酸卻素淨,談吐溫柔卻又堅定,但是要當candy,似乎不太及格, 妳說,坐上了我的車,知道是kingdom的社長,決定要靠上大樹, 追著到了kingdom打工,因為孤單,我開始注意, 在困難時,是我提供了幫助,因此有了正職工作,還在酒店準備了驚喜送妳, 所以成了對妳特別的人。 對於初戀受過傷的我來說,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金錢與利益才是我所看重的東西, 這種讓麻雀變鳳凰的奇遇,對我來說已經免疫, 說妳在精華地段有樓房才有可能讓我接受吧! 別再開玩笑說我會買房送車,我對打開別人的錢包有興趣, 能讓我打開自己的錢包,太陽都要打西邊出來了! 太恭實,妳….真的讓我說出這樣的話嗎? 只是因為妳這個candy有跟別人不一樣的肉感? 因為害我受了傷,過意不去,又因為我給了筆錢, 所以可以離開我, 如果我受傷是因為妳,妳就不應該恣意的結束我們的關係, 如果你是我的candy,這愛情遊戲的中止應該讓我來決定, 我的心似乎有些眷戀,是不是擁抱一下可以讓我想起過去的溫暖呢? 妳堅定的目光,拒絕了我, 妳說的這一切,應該不是全部吧! 能讓我在過去的那段時間做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讓我不知所措卻不討厭又稍稍有點得意, 應該不只是個這樣的愛情遊戲! 是因為妳吧! 太恭實! 我應該丟失了甚麼重要的東西,那寶貴的東西在妳那裏嗎? 這小旅店的頂樓風景讓我困惑又茫然,甚麼才能回應我心裡的悸動? 應該不只是留下的一手啤酒…. ************************************** 從副社長那兒聽來的妳和我的故事是 開始,我就不避諱地承認雙方有無意義的身體接觸, 被不一樣的肉感所吸引, 連在宴會的場合都帶著出席, 跟世進建設的女兒都論及婚嫁了,嘴上仍然說著不願意分開, 妳理直氣壯的說要砸掉訂婚的陶瓷瓶,而我竟真的將它砸了! 連婚禮也砸了… 我的心似乎遺留在妳那裏了,而妳卻說停就停、說丟就丟, 我也不要再眷戀了,不過是個candy,沒甚麼的….. 沒甚麼的…. 我告訴自己。 心情越發沉重起來,不知不覺又走向特殊客戶中心, 如果你只是個candy,為何會在我的錄音機裡代替了金室長留下聲音, 難道我連不能閱讀的秘密都向妳坦承了… ***************************************** 彎彎的笑眼,卻是對著別人有說有笑, 雖然不再是我的candy,心裡卻忌妒到不能忍受, 妳難道就不能默默地拿著我給妳的錢躲起來,忍耐住寂寞嗎? 非要在餐廳裡招惹其他男人,真讓人生氣! 跟著靈媒走進包廂的妳,直爽的承認看的到鬼,看來姑姑想讓你出糗呢! 妳看到了我身邊的車喜珠,是用了這個藉口才能接近我的嗎? 連車喜珠的事都知道, 夠了…妳到底還知道些甚麼? 妳果然不只是個candy… 所以妳看的到鬼,而我因為妳的這能力安排讓妳坐在特殊客戶中心的辦公室, 妳是我聘用的100億的雷達,幫我找尋遺失的100億, 而我在過去的那段期間所做的好事、異常的行為都跟鬼有關? 我給妳的錢原來是工作的酬金, 妳問我是不是怕了? 我向來不怕鬼,別傻了。 因妳害我受傷,所以引咎辭職,現在到高女士那工作嗎? 妳說,這不甘我的事,也不想再見到我,讓我當作不認識妳, 可是,妳,說得如此決絕,我,卻益發被這一切弄糊塗了, 想弄明白,如果只是工作上的失誤,有必要這麼決絕嗎? 如果只是雷達,為什麼我的心這麼苦澀, 妳…卻甩開了我的手… 我的心為什麼更痛了… 100億的雷達為何會讓我心思混亂.. ***************************** 聽說,抓到了捅我一把的犯人, 這可惡的傢伙,我一定要找他出氣,讓我疼了那麼久, 甚麼,我是為了救太恭實而受傷的,我寧願犧牲自己去救她, 自從19歲後,我再也不相信女人了,再也不把真心交出去了, 我是這麼愛自己的人,只想專注於金錢與利益上, 居然會為了太恭實而放棄生命, 妳,在我的心中是這麼重要的嗎? 我,一點都記不起來… 而這一切,妳都無所謂嗎? 妳這麼無視於我嗎? 妳為何要離開? 我快瘋了!!! 心裡好、苦,好、苦。 ********************************** 副社長告訴我,在住院的時候,妳每天都來,哭得很慘, 看來妳也不是這麼無情, 妳說妳看的到鬼,既然在手術中我曾停止心跳,又死裡逃生, 也許我變成鬼時,妳看到我了,也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離開了我, 我會弄清楚的… 妳,就坐在眼前,我,看著妳的眼睛,想要看進妳心裡, 聽妳的真心話。 我被住在酒店看來毫無肉感的女人的特別肉感所迷惑, 為了救妳,背後被螺絲刀捅了一把,差點死掉, 人都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停止心跳時去找了妳吧! 我是不是跟妳說了甚麼? 妳是不是聽了那些話,才躲著我的? 我說。 妳承認了,聽到了可怕的話, 所以我是說,真倒楣! 認識了妳把自己弄到身亡嗎? 還是說,我捨不得離開妳,硬跩著妳一起走? 妳搖了搖頭, 疑懼,充滿在我心中, 如果是這種程度,我還可以承受,會把記憶找回來, 莫非,已經到了我能想像的最糟糕程度嗎? 我,告訴妳我的真心? 為何愛到如此痴狂,我卻看著妳一點都想不出來, 妳說,我的記憶被封印了,不用擔心, 那麼,我遺忘了這一切,妳無所謂嗎? 妳撇開臉,點點了頭,表示無所謂, 我有點氣憤也有點難過,狠下心的說, 原以為是我丟失了不應該,如果妳無所謂,我也不再徒勞無功的找尋記憶! 見到妳也不會裝熟、絕對不會再抓著妳了。 妳,又點點了頭,起身、走了。 我,還是巴望者妳回頭看我一眼,那麼,我就會努力的再試一次! 卻,始終沒見著。 我的心,又開始痛了… 離去前,又去了特殊客戶中心,卻見到妳也側躺在那兒的椅子上, 妳,也會傷心嗎? ********************************* 帶著漢娜去參加宴會,意外地又見到了妳, 我看到了,妳頸上的太陽項鍊,一直吸引我目光的太陽項鍊, 原來應該是在妳頸上,讓我忍不住定睛直視了許久, 副社長說,妳和高女士達成了某種契約,一輩子都被束縛住了, 那與妳離開我、躲著我有關嗎? 找著了高女士想問個清楚,是甚麼樣的契約束縛著妳, 讓妳必須跟隨著她工作,可以用錢補償嗎? 也嘴硬著說,我並不想找回記憶,只想讓妳可以離開高女士, 而與妳,結束了也不想再留戀了。 高女士卻說,我說的話,傷害了妳, 妳自己一人承擔著一切, 我的太陽如此落魄不堪,我卻自己一人獨自照舊幸福, 妳,交出了全部的自己~~~ 她說, 我怔然了,妳用自己交換了甚麼? 是甚麼事值得妳做這麼大的犧牲, 我的心好痛,所以那天我們不歡而散後, 妳躲在特殊客戶中心真的是在傷心! 妳交出了自己,所以必須要離開我嗎? 原來妳也是有眷戀的,只是不想、不能告訴我, 撐著牆,心裡空的難受也痛得難受。 看著漢娜的太陽項鍊,我記起甦醒前那一刻在手中消逝的閃光, 就是太陽項鍊的光, 霎時,我的記憶慢慢回。來。了。 我想起了我的真心、 我的愛戀、 還有我的不顧一切, 太~~恭~~實,是我弄丟的,就該我去找回來, 身為妳的防空洞的我,回。來。了。 等著我..... ************************************** 後記: 雖然失憶有點老梗, 但是找回記憶的過程卻讓我細細品味良久, 終至忍不住動筆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9.45 ※ 編輯: cindyjeanzon 來自: 220.136.29.45 (10/10 10:38)

deareee:推~~腦海不斷閃過那些畫面 感覺又重溫了一次。 10/10 10:44

jackie890712:主君失億那段又重溫一次 好揪心呀~~ 10/10 10:48

vickyshan:其實這部的失憶很特別耶,不是因為車禍或生病導致的XD 10/10 10:52

binlawa:我被太恭實側躺在特別室 主君門口看那慕感動到QQQ 10/10 11:11

crysrong:推~這段過程總讓人想哭,心疼wuli太陽 10/10 1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