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Albion健康化妝水一瓶大家都用多久?
Oct 10th 2013, 10:29,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請益] Albion健康化妝水一瓶大家都用多久?

時間Thu Oct 10 10:29:43 2013

健康水 我一開始用也覺得很好用 因為濕敷很舒服 敷後膚況又明亮 所以馬上屯兩大罐 後來冬天 我覺得敷健康水邊敷邊覺得好冷 再加上我敷太靠近眼睛 會薰到我流淚 後來我就花了將近兩年 把一開始買的兩大罐 慢慢用完 我以前也很愛屯化妝水 因為總覺得化妝水是每天至少兩次 用量也算大的單品 所以難免都想趁便宜買進 不過就以KIEHL'S來說 他的化妝水一年有兩次大檔期(年底周慶+年中母親節) 都會出現大容量的化妝水包裝 至從我發現這現象後 就不會屯該品牌的化妝水 不過DARPHIN抗敏化妝水 一定要周慶買 因為只有周慶才有推出500ML大容量包裝 所以現在每到周慶我只要覺得此單品 我有恆心用的完 其實我都會屯貨的 畢竟用光所有屯貨對我來說 也是負責任的一種表現^_^ ※ 引述《sweetjjj (JESSICA)》之銘言: : 大家好~ : 今天想要來問問大家 : 如果幾乎每天濕敷的話 : 一瓶健康化妝水大概可以用多久? : 由於最近周年慶 很想購入囤貨 : 已經有一瓶了 在想要不要再買一瓶 : 以下是我自己的試算 : 周年慶有拿到三瓶27ml的健康化妝水 : 27ml大概可以敷兩次 也就是兩天 : 27ml*3 大概可以用六次~七次 : = 81ml用六次~七次 : 換算起來的話330ml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 隔天敷可以用兩個月 : 三天敷一次可以用三個月 : 可能因為最近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 會出油 又會乾燥脫皮 : 最近就很想要每天敷 冰冰涼涼很舒服 : 喜歡它有鎮定效果~ : 但畢竟不便宜 : 想好好斟酌是否要在周年慶多購入一瓶囤貨 : 大家能否給我意見 到底該不該囤貨?! : 謝謝大家~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5.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