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明星八掛大分享☆是香港知名網站之一,網站創於2011年,以娛樂報導為主力,透過多元化資訊, 及提供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影視名人 生活 財經 健康 飲食 寵物 潮流 旅行 旅遊 新奇 食譜 等 報導。 是提供讀者獲取娛樂資訊的最佳平台。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U撈 進擊の 標槍 田徑 教練
Oct 16th 2013, 14:36


Jacobs 21歲 理工大學旅遊系 Yr.3Jacobs的傷已經完全康復,現在他每星期都會盡量抽空到運動場練習,希望重拾狀態。

U撈

進擊の標槍 田徑 教練

運動員的生涯只有短短的十多年,要成功除了不斷強化自身之外,還要祈求傷患遠離自己。現修讀理工大學旅遊系 Yr.3的 Jacobs,曾經是香港田徑隊成員,可惜受傷患困擾,無緣代表港隊作賽,未能圓衝擊香港標槍紀錄的目標。雖然此事曾令 Jacobs感到氣餒,但他從未想過放棄田徑,兩年前他考獲田徑教練牌,希望能為香港培養一群傑出的田徑運動員。這支破紀錄的標槍未必要自己親自擲出去,由自己訓練出來的運動員來破,未嘗不可!

 


每次練習前, Jacobs的標槍教練鍾 Sir都會親自為他拉筋熱身。 

「記住唔可以用手力,你哋當手係一條鞭,腳、腰、背同肩先係發力點,咁樣個壘球先會掉得遠。你哋𠵱家試吓原地掉個壘球出去,慢慢摸索吓個手感先。」現時在理大讀書的 Jacobs,在空餘時間擔任兼職小學田徑教練,「我最擅長嘅項目係標槍,不過小學田徑比賽冇標槍,所以我先會教壘球,其實呢兩樣運動原理好相似,標槍等於壘球嘅進階版。除咗標槍外,其他田徑項目我都會教埋。」
Jacobs自小喜歡運動,小五更被學校的體育老師發掘參加田徑訓練,「小學上體育堂學掉沙包,我掉得比其他同學遠,老師就睇中我,覺得我適合玩壘球,就叫我去參加校外嘅田徑訓練堂。有次田徑阿 sir畀咗個挑戰我哋,叫我哋用壘球掉佢,掉中就有獎勵,結果全個訓練班得我一個掉得中,事後阿 sir除咗送小禮物畀我之外,仲主動邀請我去讀佢任教嗰間中學,培訓我參加標槍比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