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外島當兵自深感觸
Nov 3rd 2013, 21:53, by ce910249

作者ce910249 (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外島當兵自深感觸

時間Sun Nov 3 21:52:49 2013

講到外島當兵 又提到男女議題 小弟也有個至今仍然深刻的情誼 我的前女友在我東引當兵的時候 在校園裡"巧遇"了國中的初戀男孩XD 就是這麼有緣份!!! 一些爭議在我當兵時發生 (例如兩人去參加舞會 單獨出遊 單獨去男方家喝酒) 在我退伍後 我們很和平的分手了 結束我們五年又九個月的美好時光 一陣子後他們也在一起 不知不覺也一年多了 剛分手後 我看完了電影"那些年" 打電話跟她說"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大蘋果"XD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的 但是在失去後 我真心的有感而發 沒有矯情 自嘲的唱著李聖傑"我以為" 現在的我唱著陳奕迅的"十年"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只會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要十年...囧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不是被兵變 因為就算有情 情再深 緣份也有滅了時 有人常說 會兵變的本來就有問題 我認同 但是兩人能否"永久" 要看的不單是感情 還要有對的時機 當兵就好像是時機的轉換點 阿兵有時候就是這麼無能為力 (就好像男友先出社會 跟女同事跑了) 我不敢保證 沒有當兵我們就會繼續長相思守 但是在外島吹海風時 我是沒有辦法創造時機的 而對方充滿機會 我只敢保證"兵變" 他馬的有夠痛苦 很感謝她在我退伍之後才跟我分手(誤XD) 她是一位很棒 心地善良的女孩 我能跟她在一起五年 我很幸運很幸福 她不是選擇兵變 只是選擇了另一個人 就像你買了洗面乳 用的再開心再喜歡 當你需要洗頭時還是得選洗髮精(疑= =?) 感情不能同時擁有洗面乳洗髮精 (很怪的比喻XD) 現在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我一個人 常常想起她 不知道是想她 還是想起那五年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沒辦法不去想 但是我現在過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4.55

xuptjo:你可以用洗髮精洗臉阿 也可以用洗面乳洗頭髮 11/03 21:55

lave70:直接買一罐洗全身的那種... 11/03 21:58

gox1117:自以為瀟灑喔 打電話有夠噁心 11/03 22:06

EEERRIICC:劈腿女 11/03 22:09

ADHD:三樓是當事人逆? 11/03 22:16

RockBoy:我快吐了 以為在拍電影喔 11/03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