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歲的小女童被寵出嚴重的公主病! 爸爸買錯麵,八歲女童竟然打一一三告家暴!台中一名八歲女童,聲淚俱下哭訴,自己想吃海鮮烏龍麵,爸爸卻誤買成羊肉炒麵,不想吃又遭責備,覺得委屈,所以打一一三投訴被家暴,連警方都傻眼,其實,寵孩子無奇不有,甚至有孩子在家沒做過家事,到了學校,連掃把都不會用。

廣告放送一一三專線,老師在學校也教孩子這支專線可以保護自己,沒想到,一名八歲女童,因為爸爸買錯了她想吃的麵,於是拿起電話撥了一一三。
就讀國小的賴姓女童,拿起電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控訴被家暴,員警趕到家裡,女童接著說,因為晚餐想吃海鮮烏龍麵,爸爸卻買成羊肉炒麵,她不想吃,又挨罵,覺得受委屈,所以打一一三投訴,還說早就警告過爸爸。

家長得小心,過度溺愛,恐怕影響孩子未來發展,台中這名女童單親,所以爸爸盡量滿足,沒想到因為買錯了麵,女兒就打家暴專線,不過,校方不敢大意,也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