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新款跳蛋可在私密探險遙控跳蛋首次挑戰高科技技術,高要求研發的最新產品之一,材料由高級無毒高分子製成,表面經過手感漆工藝處理,
觸感如肌膚絲滑,更能滿足您豐富的幻想,讓您身臨其境。
2013春天吶喊 完美的外觀造型,人體工程學設計,更容易刺激女性敏感部位,讓高潮來得更迅猛,從此玩轉誘惑,樂此不疲。
獨具特色的探險聚光燈設計,讓您和您的伴侶隨時隨地都能尋找無邊的私密誘惑,讓您的性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趕快去挖掘無限的另類愉悅享受吧,他會讓您迫不及待的去嘗試、去瘋狂。
2013春天吶喊
◎商品規格◎
材料:ABS
尺寸:重量:85g (跳蛋+遙控+4顆電池)
2013春天吶喊 電池:4號電池x4顆 (未附贈) 可參考本站DM-51
顏色:粉色
尺寸:如圖所示
遙控距離:≦10米


2013春天吶喊 輕巧的身體、溫柔的撫慰、釋放咪咪激情、增添性愛樂趣。
孿生兄弟雙乳按摩器是穿上胸衣後再放在裡面振動按摩的,
單獨使用時它不會像市場 2013春天吶喊 上銷售的真空乳房按摩器一樣吸附在胸部上不脫落的哦!
把它穿戴在內衣裡面,絲毫不會透露你的小秘密哦,在開啟震動的瞬間給你觸電般的刺激感覺,讓你在快感中逐漸豐滿!
2013春天吶喊
◎商品介紹◎
*用途:乳房按摩胸部乳頭挑逗刺激雙峰震動按摩器_女用
*材質:矽膠+塑料*尺寸:直徑約6.5cm*重量:16(g)

2013春天吶喊有愛無礙 肢障檜笛高鐵樂悠揚
NOWnews – 2013年3月26日 下午3:32
記者陳鐘聲/嘉縣報導
 高鐵嘉義站大廳,23日「農村曲」2013春天吶喊、「榕樹下」及「祝你幸福」等耳熟能詳的樂曲,透過檜笛聲悠揚的傳頌予過往旅客,旅客在匆忙行走間,得以享受一場溫馨的音樂饗宴,並營造高鐵車站公共藝術氛圍。
 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為推廣檜笛工藝,由陶笛老師范欽章帶領成立檜笛工作坊,2013春天吶喊表演所用的「檜笛」,全由所有肢障會員自製生產,並組成「檜笛隊」於平日練習、表演。檜笛隊表演內容包括台灣小調、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榕樹下等多首令人耳熟能詳的曲目,同時融入當前流行歌曲,如隱形的翅膀、青花瓷等,增加表演的豐富性及多樣性,2013春天吶喊獨特且悠揚的檜笛樂聲,在高鐵站大廳贏得旅客讚賞。
 范欽章老師指出,嘉義地區長久以來即是台灣檜木產區的代表,學員們為實現打造嘉義成為「音樂之都」的心願,將檜木結合音樂,製成造型迥異,聲音獨特的檜笛。2013春天吶喊本次特別感謝高鐵嘉義站提供表演場地,讓往來嘉義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在地音樂藝術的美好。
 高鐵嘉義站專員許明燕表示,2013春天吶喊台灣高鐵公司為營造車站兼具人文與藝術氛圍的公共空間,致力安排藝文及公益團體至車站大廳演出,本次檜笛隊肢障成員及志工們用音樂傳遞愛與分享的理念2013春天吶喊不僅贏得過往旅客的掌聲與肯定,更有助於他們建立自信,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 ,希望藉此活動,鼓勵肢體障礙的朋友們,勇敢挑戰人生的無限可能2013春天吶喊讓社會能學習他們對人生充滿樂觀、勇氣及熱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