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首款女用超磁懸浮內伸縮轉珠棒,強力面世!無與倫比的高潮,只一個他(她)就能全部搞定!
2013春天吶喊
深宮碟影 內伸縮 蝴蝶轉珠棒,顛覆傳統性愛觀念,享受無可比喻的雙重高潮。
2013春天吶喊 柔軟的頭部,插入更舒心,速度可調多速度的振動刺激,左右旋轉,上下伸縮使你慾望不能。
蝴蝶造型多頻體驗更直接的觸摸新款式。


2013春天吶喊 花叢亂數燕,風簾入雙蝶。
蝴蝶的美麗與奢華設計堪稱是情趣用品中裡程碑式的藝術品, 2013春天吶喊 它為女性的閨房之樂增添了更多的花樣玩法。
領先的智通芯片,手輕輕一按便能將蝴蝶翩翩起蝶,2只小翅膀震動拍打模式變成您的渴望。
2013春天吶喊 更令人興奮的是,當用蝴蝶頭部刺激女性陰蒂和陰道時給你帶來超凡共震左右旋轉感受,可謂是愉悅雙重奏!
優雅奢華的設計和光滑柔韌的觸感為情侶雙方帶來絕對舒適,讓彼此的愉悅時光變得更加狂野和美好。

2013春天吶喊 大賈《傲視》踩盜版 周賣百萬張
作者: 影視組╱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2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影視組╱綜合報導】
賈斯汀(大賈)暌違7年的新專輯《傲視天下》 2013春天吶喊 ,19日發售,才1周近銷售百萬張,角逐後麥可傑克森時代的「新流行天王」寶座。特別的是,發售前一周,專輯免費在iTunes讓粉絲串流試聽,創新的行銷手法, 2013春天吶喊 打破唱片公司視免費音樂為毒蛇猛獸的傳統思維,別再牽拖盜版,音樂好不怕沒人埋單。
音樂史上,首周銷售紀錄冠亞軍都由大賈單飛前的「超級男孩」 2013春天吶喊 包辦,冠軍是2000年的《振翅高飛》,首周狂賣240萬張,亞軍是2001年告別作《威震八方》,首周銷售180萬張。但在數位串流成為音樂消費主流的現今 2013春天吶喊 ,唱片首周銷售超過90萬張的專輯屈指可數,2005年後,只有五角、女神卡卡等7張專輯達到這成績。
 轉戰戲劇多年的大賈,今年回歸音樂本業, 2013春天吶喊 他日前透露《傲視》還有續作,年末將發行下半部專輯。他也有兩部新片將上映。9月的《逆轉王牌》由《下流正義》布萊德費曼執導,他飾演沉迷線上德州撲克的名校學生,2013春天吶喊在向網站業主班亞佛列克討回被騙的學費時,被吸收成接班人。另一部是導演柯恩兄弟的《關於勒維恩戴維斯》,敘述紐約60年代民謠歌手生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