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只選用最柔軟的絨羽, 2013春天吶喊 這一性感配飾讓新手也可成為挑逗高手。讓這款配飾
盡情施展它的魔力,您即可輕鬆享受情侶被挑逗得輕咬嘴唇、蜷曲腳趾的
美妙過程。
2013春天吶喊
產品特點
輕巧、鮮亮、妙趣橫生情趣束縛遊戲的序言
色彩明亮的產品帶來有滋有味的激情遊戲。包裝俏皮、時尚、雅致。
那些尋找首套完整情趣配飾的人們的至寶

2013春天吶喊 輕巧、鮮亮、妙趣橫生情趣束縛遊戲的序言
柔軟、耐用,專為最舒適的體驗傾力打造
可像普通衣物一樣清洗

2013春天吶喊 超清純派美少女夾吸自慰-宮地
超純真美少女派系,宮地由梨香現身於『+』系列,無辜純真的她將緊緊夾吸住你,讓你逃不了,這是有別於你以往所嚐試過的二重構造,這種獨特的交 2013春天吶喊 合快感,讓你無法停止一次又一次!

產品規格 材質:矽膠 規格:手動型/非貫通總重量:約233g尺寸:全長約12.5cm寬約5.5cm外盒尺寸:17x9x6.5cm生產商:EXE.產地:日本
2013春天吶喊 備註:內附EXE Ecolotion 15ml潤滑液x1包
注意:請與潤滑液共用,並保存於陰涼處,欲重覆使用,用後清水沖洗。
2013春天吶喊
我是歌手幕後樂團 「藏大明星」
東森新聞 – 2013年3月26日 下午1:46
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紅遍兩岸, 2013春天吶喊 也讓不少台灣歌手透過比賽再度翻紅,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幕後伴奏的樂團,竟然隱藏著一位大明星,他就是Bass手單立文,說起這個名字,不少港劇迷一定 都有印象,過去他演過不少電影,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就是金瓶梅裡的西門慶,這一演奠定他反派角色的地位,其實他早期就曾經組過樂團, 2013春天吶喊 這回以音樂人之姿,重新出現在觀眾面前,也讓不少人都嚇了一跳。
抱著麥克風盡情嘶吼,參賽者個個超投入,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其實後面的樂隊也有一位隱藏版的大明星。穿T恤配西裝外套,戴著粗框眼鏡的bass手, 2013春天吶喊 字幕上特別註明他是香港演員單立文。
愛看港片的人,一定對單立文不陌生,因為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就飾金瓶梅裡的西門慶,這一演,不但奠定他反派地位,之後接演的也都是風流角色。長相俊秀,帶點邪惡的笑容, 2013春天吶喊 單立文總是演色狼,和女演員有親密互動,其實在踏進電影圈前,他就是個搖滾音樂人,也曾上節目露一手。
 這回被發現在我是歌手中西門慶貝斯, 2013春天吶喊 幫林志炫、辛曉琪、尚雯婕等人伴奏,個性低調的他,總是低著頭,很少有正臉的畫面。彩排畫面意外拍到了他,穿著星星圖案上衣,儘管畫面不多,2013春天吶喊卻讓粉絲很期待,還有人說,準時鎖定,全為了看他。從情色男主角變身幕後音樂人,也讓算是帶給觀眾一個另類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