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2013春天吶喊
日本NPG * 小相撲 - 叮噹太按摩棒
小卻機能是豐富多色彩!正是小相撲冠軍!
小型小木偶的出現。
從傳遞的微小振動,到給予強烈地震的強力振動,可以用多彩的變奏曲享受。
2013春天吶喊 外觀是稍微可怕的臉叮噹太,不過,如果感到溫暖和善地成為愛撫的夜晚裡的搭檔。
*特徵:易控制器抓鬥拉環,強大的振動力(可微調),整體防水設計。
* 產品功能:強弱快慢可調
2013春天吶喊 * 產品規格:總長度9.5Cm ;最大直徑 3.8cm
* 使用電源:3號電池X2(本商品不附電池)
* 外盒尺寸:12.8x9.9x3Cm
2013春天吶喊 * 日本NPG原裝進口
* 生產商:NIPPORI COMPANY LTD
* 詳細樣式及功能敬請參閱圖示


2013春天吶喊 打擊樂雙姝 一像郭雪芙一似吳莫愁
東森新聞 – 2013年2月17日 下午3:34
過去人家說學鋼琴的孩子不會變壞, 2013春天吶喊 現在有人發現是不是學打擊樂的女生都特別亮眼?為了過完年的公演,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近來忙著練習,其中有兩個小女生特別亮眼,因為一個長得像宅男女神郭雪芙, 2013春天吶喊 一個神似出身中國好聲音的大陸女歌手吳莫愁。
神情專注,四隻琴槌在他手上彷彿有了生命,巫欣璇是個身高162公分的長腿正妹,8歲走進打擊樂世界,曾經拿下國際打擊獨奏大賽季軍,但更多人對他的印象是似曾相識。 2013春天吶喊 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巫欣璇:「郭雪芙很正耶,就不同的那個啊,她是宅男女神,髮型像郭雪芙,只是髮型而已。」除了髮型之外,兩個人同樣大眼、瓜子臉,讓欣璇每次演出,總是吸引好多粉絲。
個性活潑外向的欣璇, 2013春天吶喊 天天到樂團報到,忙著準備過完年後的演奏會,跟他一起練習合奏的,同樣也是個亮眼美女。學了13年打擊樂,千千在爵士節奏裡找到自信,不論木琴還是鐵琴, 2013春天吶喊 都能在她手下敲出動人旋律。比一比,超大眼睛與一頭長直髮,和吳莫愁長得確實神似,但千千說自己非常羨慕吳莫愁在舞台上的自信。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魯千千: 2013春天吶喊 「吳莫愁其實我覺得她個性跟我很不一樣,她很就是,很有自信。表現力很強,就是她很棒啦,她唱歌很棒,可是我就又不會唱歌。」
 其實站在舞台上,不管是千千還是欣璇,2013春天吶喊兩個人都有緊抓住觀眾目光的魅力,被譽為台灣打擊樂兩顆耀眼新星,其實更希望大家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