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高凌風閉關 于美人被討近億教育費
May 19th 2013, 19:09

于美人。
本報資料照片
怨偶新聞連日爆,高凌風與金友莊互揭瘡疤,于美人與James又上警局,家事宛如8點本土劇。高昨又稱「將閉關養病」,告別前暗酸金「若她選下屆議員,定能高票當選,我願義務站台」;James前日邀親友闖于宅,于報警處理,昨傳兩人日前簽意向書,James開近億元教育費要由于美人負擔。

于美人雪上加霜的婚姻如何修補?好友Christine昨說:「未來要等美人姊冷靜後再決定。」據傳,James已積極尋房,是否會接老婆與兒女齊團圓?表舅推測:「前天回去拿衣服,應有長期分居打算。」

于與James曾擬「意向書」,據悉,James開出逼近億元的教育費,于需負擔兒女至21歲前的教育金,Christine說:「當初是在和平狀態、以非離婚為前提下開出的條件,美人姊也答應全部內容,但在前天事情後,意向書已同廢紙。」對此,James表舅說:「教育費應由負得起的人來出。」Christine說:「不予置評。」

高凌風。
本報資料照片
高金歹戲,雙方日前因爭執「離婚主因」達高潮,高秀證據否認得性病,金也在臉書道歉,高昨言「病未好前,恕不再回應問題」,卻寫了629字「告別書」,「小金也希望她不用在車吻及不忠上作文章。」

金友莊再強調:「性病只是誤解的導火線,我確認他不忠婚姻才是離婚核心。」金也呼籲高,「回歸協議執行,別再搞小動作,我也不會再爆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