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養傷不能急 陳偉殷:要學習耐心
May 17th 2013, 04:09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因右腹斜肌受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金鶯隊昨天從3A拉上後援投手柏奈特,填補他留下的空缺;殷仔表示,自己的個性很急,這次受傷可學習耐心。

陳偉殷的傷兵日期回溯到14日起算,最快月底就可出復出,但腹傷恢復時間恐怕沒這麼快,一般評估至少要休1個月才夠能歸隊。

殷仔表示,受傷是很大挑戰,因他一直想要趕快好起來,早日重返球場;這次要學習忍耐,耐心等待傷勢完全好轉。

金鶯昨天除了拉上柏奈特,也從小聯盟叫回內野手納瓦洛;生涯邁入第4季的柏奈特,前3年在雙城隊出賽174場,投出8勝11敗22中繼,牛棚經驗相當豐富。

金鶯昨天對教士隊跨聯盟比賽第2戰,先發投手賈西亞只投3.2局退場,被揮出7支安打、失4分,以4:8吞敗;本季出賽3場,合計16.1局失10分,戰績2敗、防禦率5.51。

【2013/05/17 聯合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