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新北市創意市集6/1新店碧潭開張
May 28th 2013, 08:07

 :::  更新日期  102.05.28

新北市創意市集6/1新店碧潭開張

history search    
新聞日期: 102.05.28 發佈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發佈類別: 市府資訊
詳細新聞內容

新北市創意市集6/1新店碧潭開張-圖一新北市創意市集本周六新店碧潭開張
文化局邀您買點子、享創意!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新北市創意市集」,即將在本周六下午4點在新店碧潭開幕,歡迎民眾一起買點子、享創意。5月28日記者會中,由文化局局長林倩綺、黃林玲玲議員與新北市街頭藝人詹澤程秀魔術、黃文維演出行動雕像-音樂小天使等一起為活動宣傳。新北市創意市集從6月至11月,每星期六日下午3點至晚上9點,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土城捷運海山站站前廣場、中和四號公園等地巡迴舉辦,時間長達半年之久,歡迎民眾踴躍參觀。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 www.culture.ntpc.gov.tw/)、新北市創意市集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arket.culture.ntpc)查詢,或電洽文化局謝小姐(02)2960-3456轉4506。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說,新北市創意市集是一個分享創意的園地,讓居民、社區與藝術家之間交流互動,舉辦至今廣受民眾及創作者的喜愛,去年共舉辦了48場,吸引超過13萬人次參與,不僅有2000組創意團隊分享創意,也帶動了周邊的觀光商機。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創作者表示,因為新北市創意市集的舉辦,讓他們不僅有穩定的收入,也激發他們不斷地創作,甚至有位手工皮件製品的創作者,因而停歇她經營多年的店鋪,專注於新北市創意市集。

林倩綺說,新北市創意市集從產業的觀點出發,只要是具有原創性與創意性的文創作品,都歡迎一起參與分享。比較特別的是,今年以主題派對的方式,創造一個具有群聚、歡樂感,以及帶給民眾更多元視野的文創天堂。所以,每個月將推出不同的特色主題, 6月推出「復古電影趴」,分享與影視相關的文創品;7月以「交織人情味」為主題,分享織品類文創作品;8月推出「書桌的風景」,例如文具用品、書籍、紙本等;9月推出「生活瘋設計」,以居家設計作品為主;10月以「女孩當自強」為主題,推出女性朋友之經典創作;11月則以「釋放音樂魂」為主題,推出音樂相關文創品。

文化局表示,創意市集場場都很豐富與精彩,除了有45組以上的創作團隊展現獨特的創意與巧思,並有免費DIY體驗(限額60名);此外,還有街頭藝人尬場表演,展現拿手絕活,歡迎民眾走入市集嘉年華,體驗手作無窮樂趣,感受一個最有創意的周末時光。

資料詳洽:文化局文化發展科謝佳卉29603456轉4506
新聞聯絡人廖麗玲29603456轉4634.0988791953

新北市創意市集6/1新店碧潭開張-圖二
刊登截止日:102.06.28  

列印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Ctrl+P)列印

   回首頁   回上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Backspace)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