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脫北者爆 北韓密謀攻日核廠
May 29th 2013, 22:18

自由時報 –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二十九日報導〕日本「產經新聞」據前北韓軍方幹部與「脫北者」等多方面的證供報導,北韓人民軍曾制定在對南韓發動攻擊前,派遣六百名特務潛入日本,對日本全國核電廠及駐日美軍設施發動自殺炸彈恐怖攻擊的計畫,目的是阻止日美介入其對南韓的攻擊,同時「削減日美韓的戰意」。

金正日指示 目的在削減日美韓戰意

前北韓軍方幹部的證供指出,這項計畫是一九七○年後半,由金日成接班人金正日以「唯一指導體系」地位,指示朝鮮勞動黨與軍方工作機關擬定,進入九○年後具體展開,計畫大致分成「對南」與「對日」兩個特殊部隊,各配置六百人,再分為三到四人一組的八十個小隊,在攻打南韓前先登陸日本和南韓,對日韓各地美軍基地、核電廠等重要設施進行爆破。北韓特務在行動前先在現場周邊攝影,每年更新情報。北韓特務也有曾由潛艦登陸日本海沿岸蒐集情報前例。

據指出,北韓南侵的最大威脅是沖繩駐日美軍,日本則為美軍補給基地,因此在南侵前必須先對日本發動恐怖攻擊,其中核電廠為最大的標的,「只要將核電廠炸掉,就沒有使用核武的必要」。然後在輻射廣域擴散後,日韓兩國反戰氣氛將會擴大,達到削減日美韓戰意的政治效果。

金正日曾指示北韓特務「在敢死隊同時攻擊下,要讓日本成為無法住人的地帶」,還說「日本是最容易滲透的地方」。九○年代北韓曾開發特殊潛艦和潛艇,「可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登陸」,特務對日滲透「在九○年最為頻繁」,由於日本沒有「間諜取締法」,因此登陸日本時無須攜帶槍枝,「比滲透南韓容易多了」。

據指出,九六年九月北韓潛艦在南韓江陵市觸礁,艦上二十六名工作人員與南韓部隊發生槍戰,此後雖然滲透頻率減少,但潛艇入侵並未中斷,「除非北韓放棄對南侵攻,否則金正恩政權發動恐怖暗殺的計畫仍會持續下去」。
新聞專輯/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