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愛上性伴侶
Jun 22nd 2013, 03:01

作者yongx13 (Feni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上性伴侶

時間Sat Jun 22 03:01:40 2013

※ 引述《JOJOJIMJIM (喬津)》之銘言: : 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 : ------------------------------------------------------------------- :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一個女生 : 乖乖的 講話很輕柔 : 有一個交往十幾年的男友 : 後來女生結婚了 也生了小孩 : 但是女生的老公不知是突然養了還是怎樣 : 竟然在外面交了一個小三 : 後來還跟女方離婚 : 女生痛不欲生 但是為了小孩 只好努力工作 : 忘掉丈夫的背叛 : 而且由於小三慫恿的關係 前夫並沒有拿錢給她們 : 後來聯絡上之後 常常跟女生出去 : 也有發生關係 女生變得很黏我 : 但是我習慣獨自一人 而且考量到女方有小孩 : 恐怕也不能給對方什麼承諾 : 於是就跟女生坦白說出原因 : 女生也很諒解 恕刪 前言: 我朋友中也有一個是離婚媽媽。 她是我國小的暗戀對象,我小一就遞紙條要跟她做朋友,但可惜我後來都跟男生玩在一起 ,沒把握住,等到我驚覺時,我已經搬家到南部;跟她有些書信往來,但後來不了了之, 也斷了聯繫,但遠距離又能怎樣,所以我從沒勇氣去找她,偶而都會夢到她,想知道她過 的好不好。她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我出社會後,回到北部故居附近住,也結婚生子,擁有全世界最棒的老婆。 靠FB找回幾個要好的國小同學聚聚,又靠其中一人的FB找到了她,但她已經是個離婚的單 親媽媽,書也沒讀好。當時心裡有許多糾結,但很快平靜下來後,我知道我跟她之間沒有 機會,就算有也沒好結果。 但既然心中有一點遺憾、一點朦朧愛,我希望她能找回完整。既然她老公不可能回頭,我 決定介紹一個同樣也是離婚的單親爸爸給她,希望能幫她找回一個完整的家,不過介紹後 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但我目前還不知道那個男的有沒有打算要娶她。 正題: 拉回你的故事。其實你的那個女生,她知道選擇不多,她能要求你娶她嗎?她怎能奢望? 為什麼她要黏你?因為你在她最脆弱的時候救了她,因為你願意花好多時間陪她,因為她 知道想玩弄單親媽媽的男人一堆。就這麼簡單,她要的安全感就這麼的卑微。 我不會覺得你有錯。既然都知道不會有結果,那你也是在花費自己的青春來提供她心靈所 需,這只是一場雙方心甘情願的交易。 男人沒有30拉警報的困擾,所以玩再久都無妨。但找玩票容易,找一位適合陪伴50年的賢 內助、兒女的好母親,很花時間,很不容易。我看過太多因為年紀,交往不久就閃電結婚 的朋友,婚後有一堆摩擦考驗著。 除非你打算不婚,身為男人,為了你好,我建議你玩膩了之後,也該考慮把時間投資在你 的未來老婆、你孩子未來母親上。 至於她,你可以繼續這個關係,直到你膩掉抽手,交易結束。但如果你對這關係有一點遲 疑,又如果你有這麼一點希望她能過得更好,趁她孩子還沒長大,趕快幫她找到真正的幸 福,這樣對她、對她孩子,才是最好的。 當然,要幫她找個好伴並不容易。畢竟條件更好的女人太多,論及婚嫁還有長輩跟旁人的 閒言閒語、前夫可能的騷擾,繼父跟孩子相處也要更多智慧,願意承擔這一切的的男人不 多,介紹單身爸爸也只是讓可能性高一些,但仍有許多考驗。我相信這些她也都很清楚。 同樣,我不期望你娶她,理由同上。但正因如此,若你仍願意克服萬難娶她,嘗試給她跟 她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請務必寄帖子給小弟,我要當面表達我的敬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52.193 ※ 編輯: yongx13 來自: 123.240.252.193 (06/22 03:11)

she3s3:說的真好! 06/22 0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