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母親節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母親節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挺哺乳媽媽到底! 高鐵友善協助
Jun 21st 2013, 21:00

華視 – 

母親節華視新聞推出「媽咪我要吃ㄋㄟㄋㄟ」系列報導,引起廣大媽媽的迴響,例如在速度第一的高鐵列車上,沒有哺乳室,媽媽們覺得很困擾,高鐵公司則透過華視新聞回應,在列車上,或在各大高鐵站,高鐵都會盡全力,幫助每個媽媽們順利哺乳。

前面推一個,旁邊帶一個,媽媽搭高鐵,體格也練得像鐵。推娃娃車往月台需要搭電梯,所幸出口就在高鐵7車的位置,無障礙車廂,配備無障礙廁所,小寶貝換尿布,有比較寬敞的空間,BABY餓了,雖然車廂沒有專用哺乳室,但媽媽也可以向服勤員,要求協助。

靈活運用車廂的空間,讓媽媽安心哺乳,如果車廂內,還是找不到適合哺乳的位置,車站內也有貼心的規劃。一通電話,站務員立刻到哺乳室,這道鎖,避免閒雜人等進入,除了媽媽非請勿入。

給寶寶聽的古典輕音樂,讓媽媽也可以放鬆哺乳,大一點的孩子也有空間活動,媽媽不用怕去哺乳,孩子亂跑沒人顧。門外的哺乳區,圓弧座椅搭配高椅背,多了隱密空間,小地方還有防撞設計,落地的哺乳檯,不用擔心換尿布時BABY超重,體驗慢活的哺乳時光,再繼續快捷便利的高鐵之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