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告三星侵權「彈回」 日判蘋果贏
Jun 21st 2013, 22:17

自由時報 –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蘋果贏得在日本對三星的專利訴訟,東京法院法官週五宣判,三星舊款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觸犯蘋果在觸控螢幕上「彈回」視覺效果專利,但尚未裁定損害賠償方面的金額。

在日本這項判決前,美國專利商標局四月甫裁定蘋果的「彈回」功能專利無效,讓三星舊款有類似功能的行動裝置,可以繼續銷售。

三星回應,將在詳細檢視法院裁判後決定是否提出上訴。蘋果在這宗官司中指控,三星侵犯蘋果在iPad與iPhone觸控螢幕文件捲動至底部後彈回的專利。

東京法院二月曾駁回三星提出iPhone與iPad在日本禁售要求。

去年八月,東京地方法院法官東海林保(Tamotsu Shoji)則裁決蘋果在另一侵權案敗訴,三星行動裝置產品並未侵犯蘋果在與伺服器同步影音資料的發明。

自iPhone製造商蘋果指控三星電子「盲目抄襲」後,兩大智慧手機製造商為爭奪全球高達三四六○億美元的行動裝置市場,在十個國家互告對方專利侵權,並在侵權官司上各有斬獲。

研究機構統計,蘋果在日本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市占率領先,分別高達五十三%、四十%;三星平板居第五、市占率四.三%,但智慧手機首季僅出貨六八一萬支,擠不上前五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