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金特麗眼鏡
Jun 28th 2013, 08:46

作者hahakook (懷特)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金特麗眼鏡

時間Fri Jun 28 08:46:43 2013

在出差的火車上閒來無事來打篇心得 之前一直都戴帝康雙週拋 直到某天剛拔下只戴第三天 並且是最後一副的雙周拋後不小心把水盒打翻 隱形眼鏡飛了出去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於是乎下定決心去配副長戴式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不怕再弄掉哈哈哈) 之前一直看板上很推金特麗 便抱持著破除網路謠言(?)的心態去試試 沒想到連我也淪陷了( _ゝ`) 一走進去有點嚇到因為都是名牌的鏡架居多 感覺走精品路線 等了一下後剛好是傳說中的吳經理幫我驗光 真的大推很細心 比我去眼科看還仔細... 因為工作都是整天盯著筆電銀幕看 所以眼睛都會有疲憊的現象 很容易看出去模糊一片 吳經理很細心的幫我做測試 確認我眼睛的狀況ok後才以那個度數為準 左眼一度處於沒辦法通過測試的情況 吳經理還說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只好改天再驗了 不像一般的眼鏡行機器說幾度就幾度 驗一次給你戴一下看看就直接配 這點真的很推 再來價錢部分也是很甘心 吳經理問了一聲怎麼知道他們的店 我就說在ptt雙和板看到的 吳經理便說這個月週年慶沒有卡也是同樣優惠 還送一副太陽眼鏡 雖然不知道市面上的價格 總之價錢我是滿滿意的 取眼鏡時也是送了一堆必需品 之後每個月還會發簡訊通知清洗 還說有需要的話會準備拋棄式給我戴 真的很貼心啊ヾ(*∀*)ノ 打得落落長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