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高爾夫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高爾夫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高爾夫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潘政琮登業餘球王 台灣第一人
Jun 27th 2013, 22:2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小將潘政琮昨天正式躍升業餘高爾夫世界排名第1,生涯又添一筆重要歷史,他昨天在臉書粉絲頁上簡單留言:「一個新的里程碑,我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去完成與追尋。」

歷來第23位業餘第一

英國R&A俱樂部昨天公布最新排行,就讀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潘政琮在過去52週裡平均積分1307.84分,從原本第4躍居世界第1。這是小潘首次站上業餘排名頂峰,兩週前他在美國公開賽不僅打進決賽,還獲得業餘第2名,是排名積分上升的主因。

華盛頓大學校隊官網昨天很快貼出最新消息,潘政琮是繼泰勒(Nick Taylor)和威廉斯(Chris Williams)之後,第3位成為世界業餘第1的校隊成員。

威廉斯原本獨霸世界業餘第1寶座45週,上週他宣布轉入職業,隨即接受贊助商名額參加美巡賽Travelers錦標賽,業餘排名不再將他列入。上週業餘第1是22歲的澳洲人瓦特(Brady Watt),他只在王座待了1週就換潘政琮登基。

R&A創設的這項業餘世界排名始於2007年,潘政琮是歷來第23位業餘世界第1。R&A挑選全球超過750場業餘高爾夫賽事,賦予不同等級和配分,依選手在比賽中排名給予高低不同積分,並以52週滾動計算,全球各地賽事頻繁,加上頂尖業餘選手隨時可能轉入職業,因此排行榜變動很快。

麥克羅伊也曾登業餘榜首

過去在業餘世界排名高居第1的知名球星包括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他在2007年2月初排行榜草創初期,曾當過1週業餘球王,但他很快就轉入職業。美國年輕好手佛勒轉職業前4度衝上首席、累計36週,也因轉職業不再列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