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elpBuy 板
[英國] 全商品,真實反應匯率 代處理關稅多推薦文
Jul 9th 2013, 18:33, by Sashy

作者Sashy (In-I)

看板HelpBuy

標題[英國] 全商品,真實反應匯率 代處理關稅多推薦文

時間Tue Jul 9 18:33:28 2013

請注意: 回信時請寄到連絡信箱:yuwei104@yahoo.cn (別寄站內信喔, 還有我真的是台灣人:P) 代買經驗超過4年 請參照版上諸多的推薦文 代買物品:各式英國精品(burberry, paul smith, mulberry請來信說明你要買什麼), I-phone, 基本上買什麼都可以 之前我的代買經驗還包括大型廚具 或汽車零件等 這些都可以處理 購入來源: 各英國網站為主 實體店面為輔 購入價格: 按英國售價 有折扣以折扣計 匯率計算方式: 不需要擔心匯率問題 因為我會用台灣的信用卡刷(匯豐銀行的) 銀行的匯率就是按照當時台幣/英鎊的貨幣強度 像最近英鎊狂跌 所以匯率比往年都低超多的 買東西非常划算 到時我網路銀行的帳單上顯示信用卡扣了台幣多少 就是多少 (會含匯豐銀行收的國外刷卡手續費 是購買金額的0.015) 這些都會做成明細一一詳細列出 運送方式: 通常由我提去英國郵局寄回台灣 英國郵局只收http://www.parcel2go.com/ 這家國際 貨運公司, 目前為寄台最便宜的國際貨運 運往台灣他們是跟UPS或Fedex合作的 所以到時會是UPS或Fedex送貨到府上 (透過他們比直接寄UPS或Fedex便宜非常多) 所有運費都是透明的 都會做成明細列給您 代買費用 : 您購買商品價格的10% (註:若您買的金額為小額, 75英鎊以下的 因為代買還是需要花時間跟安排 所以考量成本之下 還是得跟您一律酌收台幣350元的代買費 請您考慮 也感謝您的體諒) 付款方式:銀行轉帳 在幫您代買前 必須請您先匯個訂金我才能去刷我自己的卡幫您付錢 訂金通常是以: 已知的物品價格 + (英國境內運費 如果有的話) + 代買費 等您之後在台灣收到物品 再請您補匯國際運費給我 這樣分兩次請您付款或許有些麻煩 但都是保障你我 關稅 : 關稅我都是盡力幫忙的 處理報關單那些我都有經驗 過去經驗代買四年下來 不論買什麼 還沒有託買者被收過關稅過 但當然我還是不能說百分之一百不會被收關稅 因為這種事情要只有老天說的準 站在實際立場 只能說機會非常小 但不是百分之百沒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73.113.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