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一直在找一個人~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Jul 9th 2013, 17:23, by gopensd

作者gopensd (過往的點點滴滴....)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一直在找一個人~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時間Tue Jul 9 17:23:33 2013

喜歡 假日可以一起旅遊 喜歡 一起品嘗美食 喜歡 愜意的欣賞一場電影 喜歡 兩個人常常互吐心事 簡簡單單的一種幸福 時時刻刻將對方放在心上 希望能是一份穩定的感情 照片的風景雖美 卻缺少最重要的主角 希望能夠尋找有緣的妳 我想要的,是一段穩定、平靜,可以一起成長的關係。 希望我們能很自在的談笑,分享生命裡的大小事 也可以談談工作、談談人性、談談小時候做過的惡作劇 更希望可以聽你談你擅長的事情,你努力的目標 很喜歡聽學有專精的人講話:) 我們會有的,也許會像是這樣的相處: 可以天天講電話,就算只是說聲哈囉也很開心 可以常常一起旅遊、一起運動、一起胡思亂想 在你驚慌不安時,我會讓你好好靜一靜,為你泡一杯暖手的茶 在你興高采烈時,我會比你還要開心,蹦跳慶祝像個小孩 在你有話想說時,我會聽你說;當你無話可說,我就分享你的沉默 我們會有的,是很深很深的交心,相伴與相守 重要的是語言的流動與心的溝通 可能不會有太多大費周章的party 飯局 熱鬧場合 關於我: 中部人 31 189/79 國立研究所畢業 目前任職於台北市中央單位的公務人員 喜歡美食 音樂 電影 理財 攝影 旅行  目前工作穩定 經濟上還不差 過著很穩定的生活方式 個性比較隨和 平常比較安靜 比較低調一些 不太喜歡出風頭 比較有耐心 脾氣也比較溫和 平時生活單純、不抽煙也不上夜店、不愛複雜的生活圈 如果妳也想找這樣的人一起成長,歡迎來信~ 有緣的話,或許一封信就能同時改變我們的生活。 我有自信可以讓妳的生活更有色彩,也希望妳願意回信用時間來證明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