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家人的想法讓我很無奈
Aug 16th 2013, 12:30, by goodrain

作者goodrain (mr.f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家人的想法讓我很無奈

時間Fri Aug 16 12:30:45 2013

這篇讓我想起 我在我哥準備要結婚時 我媽不是很贊成,因為工作她認為不算穩 我是這樣跟我媽說的: "想想你當年嫁給我老爸時是怎樣?! 老爸當時根本窮翻了 妳不也都千里迢迢從台北嫁到南投鳥山上去 XDDDD" 然後現在抱孫子樂的很勒.... ※ 引述《cpre00a (00a)》之銘言: :   我跟男友在一起快一年 我是前半部私立大學大五剛畢業 :   男友則是前幾志願學校的理工學院大學部畢業 :   原本有考上研究所(同校同系)  :   但讀了半年讀到有點茫然 所以先休學 已體檢已抽籤目前等入伍 : =================================================== : 昨天我爸媽在吃飯時間跟我聊天講話 : 我媽:覺得妳男友都沒甚麼上進心 這樣感覺不太好 : 而且整天都待在家打電動.. :   我:就算對未來有計畫 但現在就卡在一個等入伍的尷尬時間  :     是要有什麼計畫? 這種尷尬時間也不可能找工作 : 一定也是等到退伍 看是要把研究所讀完 還是找穩定工作 :     而且他也是剛大學畢業 又不是說已經畢業好幾年還一事無成 妳反問 老爸請問你在等待兵役時是在幹嘛? 天天泡圖書館? 還是泡阿姨(誤) :   我爸:他是有什麼工作經驗? 老爸你剛從學校畢業時是有什麼工作經驗 這些工作經驗又怎麼能加分.. 累積賺的錢有家教多嗎 泡阿姨的錢哪來?(誤) :   :   我:家教  :   我媽:家教對未來甚麼找工作又沒甚麼幫助 :   :   我:(無言) 一般正常大學生能當家教就跑去當家教 :     時薪是一般時薪的好幾倍.. 甚至還可以接好幾個= = :     他讀的科系找工作並不難 畢竟是熱門科系 : 我爸:我跟妳媽感覺 如果他是你未來結婚對象你該再考慮考慮 外公外婆會靠'感覺'去反對你們嗎? 老媽怎麼會考慮嫁給你... "不考慮阿姨們的數量嗎?"(誤) : 我:他對我很好阿= =而且我覺得你們看人很不準.. :   註1:我前男友 我爸媽還蠻喜歡他的 覺得他不錯 結果他會動手打人 :   註2:我妹的前男友 我爸媽也覺得不錯 結果我妹一跟他分手 : 那男生就到處跟我妹的朋友講我妹的壞話 :     :   我媽:現在交往對你好 不代表結婚後也會對你好 所以老爸以前對你好的話 也不代表婚後對老媽好阿 那你怎麼就嫁了.. 大家不還是說:這死老頭最會騙人了 (可是還是樂的很= =) 對阿~還騙了好多阿姨們(誤) :   我:現在交往對你好 結婚後不對你好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 假如你每個交往對象都是抱持這種想法 那就不要結婚 : 而且結婚是未來不確定的事情 至少他現在對我是很好是事實 :   我知道爸媽擔心很正常 但是 當兵真的不是說想哪天進去就哪天進去 :   都已經體檢抽籤 等兵單 也有打電話去詢問去催了 :   我不知道怎樣做我爸媽才會滿意 :   感覺根本是要在等入伍的這段期間能有最少22K/月 他們才滿意 : 但這段時間說真的 除了Part-time或者是認識靠關係 : 不然根本不會有公司想收這種隨時隔天就要去當兵的員工 換個位子換個腦袋 妳說是吧。 當年你們夠認真夠努力 我們就不夠認真不夠努力? 哼~ -- 所以有好多阿姨伯伯 嗎?(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7.219

goodrain:ps:導致家庭戰爭我可不管歐... 08/16 12:32

mitsui0309: 初手天元;好棋... 08/16 12:35

乾脆全部補上阿咦... ※ 編輯: goodrain 來自: 140.115.67.219 (08/16 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