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這樣太草莓嗎?
Sep 16th 2013, 00:05, by clouddeep

作者clouddeep (早睡早起....有這麼難嗎)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這樣太草莓嗎?

時間Mon Sep 16 00:05:50 2013

※ 引述《kj010930 (不願役ing)》之銘言: : 看了草莓文章..小弟也有一樣疑問 43 : 正當我認為這樣已經很無言的時候,會計跑來跟我說,我們加班是以0.5小時為單位 : 加班的時數扣掉請假,要到離職前才能結算,加班時薪是NT100元!!!! : WTF...加班不要說*1.33沒有..連基本工資的109時薪都沒有... : 於是有一天晚上 我就6:30下班,都已經晚半小時了,說要下班還要被主任洗臉... : 說啥要同進退阿,我們是一個團隊阿 等等的話... : 如果今天10個人平均每晚都要加班兩小時..不是已經該多請點人了嗎ˇ0ˇ : 以上未完...因為我明早是五點要到 : 我真的在想,到底是我太草莓!還是南部就是這樣?! 其實我認為在思考自己草不草莓之前,不如想想自己可以作些什麼, 太過在意別人的想法、看法,會讓你被綁的死死的, 我不敢說我自己能做得到,你現在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份工作, 如果是,你應該先想想: 1.這份工作的發展性、升遷、加薪 2.這份工作的延伸:未來能否跳更好的、能學到什麼 3.自己的規劃:希望以後能做什麼、未來五年十年的目標 4.是否有急迫性:缺錢、家裡經濟不好 這四點考量完,就可以知道去留與否, 經濟有困難,就只能忍著作,然後試著學點東西, 學習忍耐也好、口才也好,作未來生涯規劃也好。 然後考慮自己這份工作的發展,是否能跳到更好的。 不需要太過考量別人的看法,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 只要你有辦法找到更好的,那就跳,沒什麼好留戀的, 不需要太過在意自己在別人眼裡的定位,只要你走的了。 南部可能還是有更好的,你可以努力找找看, 不過你目前的工作時數,我想就是讓你走不了吧? 你可能要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 不管未來怎麼規劃,當前的經濟能力能應付到什麼時候,是很重要的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68.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