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Fw: [心得] 泡麵頭蛋捲頭三管電棒捲手殘也能駕馭
Sep 15th 2013, 22:32, by luckandcute

作者luckandcute (生氣將會汙染生命)

看板hairdo

標題Fw: [心得] 泡麵頭蛋捲頭三管電棒捲手殘也能駕馭

時間Sun Sep 15 22:32:47 2013

※ [本文轉錄自 e-shopping 看板 #1IDSJRR2 ] 作者: luckandcute (生氣將會汙染生命)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心得] 泡麵頭蛋捲頭三管電棒捲手殘也能駕馭 時間: Sun Sep 15 22:31:49 2013 ★物品名稱:店庆超低价送大礼包 韩国蛋卷头蛋卷棒 三棒卷发器三管 卷发棒 ☆賣家名稱:林守海123456 ★拍賣網址:http://ppt.cc/4u4b ☆網誌心得:http://luckandcute.pixnet.net/blog/post/161604959 圖文並茂,內有後製圖遮臉(慎入),無音樂,無密碼,建議閱讀 ↓以下純文字複製網誌版↓ 終於收到,朝思暮想的三管電棒捲 這次一樣也是國際運費3KG內1元的包裹 被開箱文燒得一蹋糊塗 沒等開團就和朋友個衝一隻了 在等待收包裹的期間 看到的Y拍賣的一模一個樣的電棒捲 竟然要$999 真的是黑到一個不行 我買的價錢只有$999的一半不到呢 淘寶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收到包裹的時候 其實挺傻眼的,和熟悉的黑灰色包裝不同 我一共有四件,樂趣購出庫的時候 把我這四件疊在一起 用防撞泡泡紙包在一起... 鼻孔 對於幾mm的很難選擇 我髮量很多,怕捲度太小變成阿婆 選太大又怕效果不好 不過最後還是買28mm的捲度 外盒包裝 內容物 店家還附贈了一隻左手手套,料子很薄,應該不是隔熱的 還有三個夾子、不織布的袋子 細節 我買的是五段式調溫 按慣例防雷一下,慎入啊 按慣例防雷一下,慎入啊 按慣例防雷一下,慎入啊 直髮 經過了半小時後 成品 其實這是第二次嘗試上捲 第一次的時候手拙 也不知道如何駕馭 胡亂瞎忙了將近兩小時 還燙得一邊很捲一邊小捲 好險公司也沒帥哥(?) 這隻電棒其實很好上手 是我生平第一次用電棒燙 相信我,真的不難 就是號稱「手殘人也好上手的電棒捲」 缺點就是有點重 一隻將近一公斤 在等待的時候手真的好痠 心想著,嗯,常燙的話,我的掰掰袖大概就沒了(誤) 原先我調180度 等的時間要比較久, 所幸直接調到了220度 大概默數15-20秒就可以往下拉 到下一階段的時候 按照原本燙的弧度往下夾就可以了 髮尾記得也要夾喔 不然髮尾會直的很違和 因為我沒有瀏海 所以捲的高度比較上面 中分兩側也有捲 不過上夾的時間沒有到15-20秒那麼久 大約10秒左右 捲度就很明顯了 如果要捲度維持得比較久 可以在捲完的時候噴上定型液 不過我個人很不喜歡在頭上抹東西 所以是沒有噴定型 睡一晚隔天起來捲度還是在 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手殘人真的也可以駕馭的三管電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uckandcute (114.32.122.30), 時間: 09/15/2013 22:3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