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分發的主計機關的業務情形!!20
Sep 20th 2013, 18:23

請問分發的主計機關的業務情形!!

幸運考上今年的普考,如果再扣掉重榜的人
應該是可以選在前10名
看了幾個喜歡的機關地點,
因為還要再繼續考高考,希望加班情形不要太嚴重
就算業務很重,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沒關系
只是希望加班的情形少一點,這樣才有時間可以拼高考

選了幾個機關"地點"還滿喜歡的,請有聽聞或有經驗的大大
提供我一些經驗!!哪些機關比較有可能繼續拼高考呢?

@臺北市立美術館會計室<可培養氣質>
@臺北市立明德國民中學會計室<目前在國中服務,教育基金還可以>
@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會計室<這裡是否業務較國中單純呢?>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主計室<在以前學校附近,環境熟悉>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會計室<上班30分鐘內車程可到,還可以接受>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主計室<很喜歡在淡水的感覺>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會計室<聽說每天加班,細菌又多@@?>
臺北市松山區公所會計室<區公所到底在作什麼?可否說明?>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會計室<有同學去年考進去了,但手機壞了沒法聯絡>
國立臺北大學會計室<環境很好,但我聽說大學很忙,會沒時間拼高考>

@臺中市立惠文高級中學會計室<因為現在也是在外縣市
@桃園縣立永豐高級中學會計室<台北
@桃園縣立南崁高級中學會計室<
<因為我是台北人,如果上述台北的地方都選不到的話
目前也考慮外縣市,但國中的教育基金摸半年了
基本上還可有上手,想學多一點的話,想去高中試試看!!

@桃園縣立大竹國民中學會計室
@桃園縣立平鎮國民中學會計室
@桃園縣立平南國民中學會計室
@桃園縣立平興國民中學會計室
@桃園縣立大有國民中學會計室
@彰化縣立永靖國民中學會計室
@嘉義縣立新港國民中學會計室
<基本上我已經在國中以務了,這幾間學校的佐理員,
應該作的事情和我目前差不多,基本上目前長官對我很好
換到這些國中,好像和我目前一樣,只是同一個地方學到東西之後
好像就只這些了,所以可以的話,也想換到別的機關開開眼界

順便陪養自己不要太安逸的心態,
但我同學說,我目前的機關已經很好了,又碰到一個好長官
所以叫我不要再挑了,留在原機關就好?畢竟碰到一個好長官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我才剛拿到地特及格證書
但我不想被綁6年,想早點回台北,如果這次普考放棄了
等於就真的要綁6年了,何況誰也沒把握下次還能再考上高普考不是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