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
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收羅BRAND名牌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玩物、美食天下等雜誌精選內容,讓您輕鬆瞭解時尚精品、美容保養、美食消費……等各類生活資訊,帶您品味生活,走在流行的最前線。
全球豔色唇彩大行其道!日韓歐美鮮豔色澤唇妝潮!
Jun 28th 2013, 03:13

【製作/吳季芳】

Trend1 Fab Red

鮮豔紅唇就是女星們不變的時尚標誌!

現在全世界的女星們,不管是走在星光大道上,或是私底下一身輕便時,都會擦上一抹紅唇,展現專屬於自我的個性紅唇。在紅唇選擇上也包含了明暗、珠光、藍調、橘調等特質,就依照自己的膚色或想呈現的風格來挑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支吧!

左:綾瀨遙@SK-II
右:李英愛@后

Trend2 Fuchsia Pink

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皆以桃紅唇彩展現甜美活力!

想要展現不失年輕活力,又能突顯個人魅力的豔澤美唇時,如果捨棄紅色還有另一個選擇,那就是帶有螢光色調的粉紅整唇塗擦,或是以含高顯色度的桃紅唇彩運用漸層上色,又或著疊加亮澤唇蜜營造豐翹唇瓣!就能即刻為妳的臉龐,更增添幾許明豔照人的明星風采!

左:Krystal @ETUDE HOUSE
右:柳仁英@Elizabeth Arden

Trend3 Light Orange

時尚新指標-亮橘色唇彩 韓系偶像發起熱潮!

最近,橘色已經引爆了世界各地的美妝和時尚產業,它是新趨勢、是必備的、是全亞洲繼粉紅色之後最受歡迎的超級色調!而且,M.A.C發現亮橘色口紅已經成為亞太區TOP 10的熱賣商品。從四大服裝週到韓流女星,甚至是進軍歐美的范冰冰都指定橘色,這就是今年最能展現時尚的代表色!

左:李珉廷@SKINFOOD
右:范冰冰@達志

以1支紅色唇膏盡情玩樂多種風貌豔色唇彩

紅色唇妝熱潮早已從上一季延燒到本季,略帶藍色調暗紅、橘調亮紅色,再加上光澤~霧面各種質地唇膏陸續推出!只是將紅色唇膏塗滿整唇的畫法早已無法滿足愛好時尚的女性。這次,就要教妳以2色疊擦、異質地搭配等,多種玩樂紅唇妝的技巧,盡情play red lip!

1.Matt Red

以輪廓清晰大方的霧面紅唇展現巨星風采

How to make up

要打造性感媚惑的絕美紅唇,首先要從唇峰開始仔細描繪,再來就是描繪下唇的唇緣,再將兩側唇緣線連接,最後再將整個唇部用唇膏直接塗滿即完成。重點在於唇緣要左右對稱才能打造完美平衡感。

2.Neo Pink

以上下兩色的衝擊畫法打造俏皮可愛的甜美豐唇

How to make up

以霧面紅色唇膏畫好下唇後,選擇帶有顯色光澤的螢光桃紅唇膏or唇筆,延描上唇峰,再將整個上唇塗滿,由於螢光桃紅帶有豐厚光澤感,能突顯出上唇的飽滿度,立即創造甜美的性感翹唇。

3.Fuchsia Pink

豔澤桃紅色唇框一舉提升突顯性感霧面紅唇的時尚度!

How to make up

整體唇部還是以霧面紅唇打底,接著選擇一個色澤豔麗的高顯色度桃紅唇線筆,或是用唇刷沾取唇膏,細細沿描整個唇緣,以亮麗的桃紅色框住整個唇部,製造出不同的輕甜時尚紅唇妝。

4.Light Orange

時尚個性的鮮橘色唇彩讓紅唇更顯優雅元氣!

How to make up

先打造出基本的霧面紅唇,再利用唇刷沾取帶有螢光色澤的亮麗橘色唇彩,像是在唇部畫上小嘴唇般由唇中央塗上,就能讓紅唇變得更加明亮元氣,整體膚色更顯白皙亮麗!

【完整內容請見《VoCE》7月號-第46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