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買了FOCUS MK3 6W最大的困擾....
Jul 27th 2013, 12:01

話說買了小白MK3 6W到現在 除了他偶而機機歪歪的變速箱叫聲
還有那我怎麼看都怪的MARK....(對不起 但我就是覺得不如T牌orH牌MARK俐落)

沒出過甚麼太大的問題 一些車友有遇到的問題 多少也有發生

但還好的是都能順利解決
但讓小弟比較困擾的就是被一直問....."你為什麼買6W?"

"買6W不如3W好 3W CP值高啊"
"買6W?為何不乾脆直上7or8W? 2.0耶"
"1.6會不會重拖啊?"
"1.6會不會不夠力? 加速很慢吧?"
"車這麼大台又重 能不能上陽明山啊?"

一開始小弟還能笑臉迎人的盡量稍微解釋一下
到後面直接就是回一句"我沒錢"..........

說實在的 平常上下班騎機車只要10~15分鐘的路程 距離近
家中老大也是坐公司的交通車上下班 很方便
車子只有回娘家或是出遊還是去哪的時候才會用到

至於1.6夠不夠力這部分... 我相信一些車友早有定見
所以小弟一開始就沒有要買2.0的打算
加上我比較喜歡5D的造型 如此而已
到最後決定買MK3 6W也是跟家人討論的結果
開到現在 有優點 也有缺點 但就看自己怎麼選擇

現在唯一最大的缺點是....沒有換檔撥片.....
這樣我根本沒有辦法完全享受手排的樂趣啊...

下一部分我應該會先裝換檔撥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