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投票中 
全聯福利中心工作
Jul 24th 2013, 14:54

我是全聯的工讀生

你說薪水比外面服務業低...恩...我認同

我也覺得店長薪水也很低,但是店長的年收很多,因為有年終還有獎金!

我覺得你倒是可以做做看學點經驗,像我的話...我很怕做收銀台,就怕找錯錢然後自己要賠錢,但是之後我還是要學看看!或許你三個月後店長把你留下來說不定,店長其實都會看表現!

因為說真的外面工作很不好找,現在沒有一技之長的話,不大能找到什麼好工作,所以一技之長很重要!如果說三個月後你沒有被留下來,但是你在全聯有學到了些經驗,到外面找另外服務業的工作,你就會知道些基本的東西!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可以試試看

參考資料: 我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