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妹他男朋友一直住在我家
Jul 27th 2013, 23:18, by ttyy0329

作者ttyy0329 (卡迪那牛排口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妹他男朋友一直住在我家

時間Sat Jul 27 23:18:33 2013

看到下面推文一直跟原PO說該發飆表達不滿 在此幫她說說話 家兄之前也是時常帶女友回來住 我們家很小只有兩房一廳,若她來住我也只能睡客廳或去跟爸媽擠 重點是非常的不自在啊! 明明就在自己家裡卻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挖鼻孔啊幹嘛的) 而且常常吃我們家用我們家,想看個電視也不好意思去講 我爸我媽也是那種不好意思講的人,都認為來者是客 但私底下總會覺得那女生生活習慣不好 其實說真的,要表達自己不滿還真的不知該怎麼開口 畢竟還是哥哥的女朋友,直接吵架也不好吧? 叫我爸媽去說...我也大概猜的到他們不知如何講 最後這件事的結局就是...那女的跟別的男的跑了 我才又重回自由自在的家 在此也順便提醒一下善男信女們 若不是真的很穩定的交往真的不要這樣去打擾人家 或許對方父母笑著說歡迎歡迎但背地裡其實印象大扣分 畢竟誰會喜歡自己的小孩跟異性一天到晚窩在房間%%%? ※ 引述《c510518 (魚)》之銘言: : 原po在新竹念書 :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兩次 : 從去年年底我妹交男朋友後 : 我妹他男朋友就一直住我們家 : 我家人一開始反對 我妹就硬要把他留下來 : 後來家人也就習慣了… : 之前他們都睡我妹房間 : 到了夏天 因為我妹房間沒冷氣 : 他就開始跟我妹一起睡我房間… : 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 每次回家都不自在 不能穿很少在家亂跑之類 : 跟我妹講她又生氣 根本無法溝通 : 剛剛回到家走進房間 就看到一個男的在我床上玩筆電 : 連看都不看我 招呼也不打 : 她還叫我三個人擠一間睡…… : 誰要跟一個不相關的人睡同一個床啊!!!!! : 讓我剛回家沒多久就有想回新竹的衝動= = : 天啊~~要怎麼跟他們溝通呢? : ps.手機排版 很亂的話先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4.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