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DSLR 板
 
Re: [問題] 請問大家後製用的筆電
Aug 4th 2013, 20:52, by Xiang2You4

作者Xiang2You4 (不斷增加的足跡)

看板DSLR

標題Re: [問題] 請問大家後製用的筆電

時間Sun Aug 4 20:52:18 2013

借這個標題來請教大家一下 我用的筆電是去年年底資展買的,MSi GE70, 當初我有把記憶體換成兩張8G,魔獸(WOW)也有辦法讓我特效全開, 我本來想,這樣的硬體用來修照片,想必應該是萬無一失了, 結果每每開啟軟體(Nikon NXview)修整照片(曝光、風格檔、白平衡、裁切), 總是修個幾張就自己自動開機了,而且感覺是不正常的關機, 因為已經有幾個RAW因為這樣毀了,然後現在Wifi網路卡也有問題, 網路動不動就斷線(手機Wifi正常),想請問大家大概有可能是怎樣的問題? 還是說,這台只適合讓我拿來打電動,要修照片,乖乖組個桌電? 感謝大家閱讀~ -- 博學者阿勒迪斯說:如果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的背叛我的朋友, 那就請你再想想吧!挑戰我!你這壞蛋! 博學者阿勒迪斯說:饒我一命。我會告訴你阿利恩的秘密, 我是阿利恩的朋友,但是我不會為了他被毒打一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75.38 Xiang2You4: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08/04 21:09

bursty:你相機是哪台?! 08/04 21:11

nosql:我覺得整台報去送修才是真的:~ 08/04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