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已讀不回變成乾脆直接不看
Aug 8th 2013, 13:13,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已讀不回變成乾脆直接不看

時間Thu Aug 8 13:13:46 2013

要出門了 簡短回 XD 我也是會希望男友收到訊息就回我的那種人 以前還沒遠距都用手機連絡不然就是見面 我就會偶爾傳個簡訊 跟他撒撒嬌 當然也就希望他收到的時候給我些甜甜的回應 還好我男友有時候很木頭 但這部分倒是超級自動的收到訊息就順手回了~ 我的解決方法有二 1. 盡量在訊息內容寫些什麼是可以讓他回答的 例如,有些?穿插在裡頭(最簡單的就是→好想你歐!你做實驗有沒有想我啊>\\\※ 引述《maxstar0421 (星星)》之銘言: : 我和我男友是遠距離戀愛 : 所以聯絡方式就是密fb line 跟打電話 : 當初還沒在一起 每天都可以聊很多話 : 聊到半夜兩三點都沒問題 : 所以在一起後就很不習慣 : 不像從前有那麼多話聊 : 我有跟他抱怨過 : 當時他回我說 : 不可能每天都這樣啊 : 我後來想想也對也太浪費時間 : 但最近他時常已讀不回 或者只回一個表情 : 所以我就跟他抱怨 : 後來他學聰明 乾脆不點開我傳給他訊息了 : 這讓我有點難過 我想你們還是好好談談 像智慧手機尚未普及 我們都只能用簡訊或者打電話 其實我男友打簡訊比較慢也覺得很麻煩 還好那時我們常常見面 所以(發自我的)簡訊的數量不會很多 所以(應該)還在男友接受範圍內 他就都有回 要是數量翻倍、我又只要他讀不回我就抱怨他 我相信他也會選擇乾脆不讀 等有空再讀再回 若我跟他抱怨 他只需要說"我實驗真的很忙沒時間看手機啊" 我也就不能再多說什麼了 : 因為會認為他是嫌我傳給他的訊息 : 都是廢話讓他覺得很無聊嗎 : 或許是我每天不管他理不理我 : 也一定先密他吧 : 或許是自己想要的太多吧! : 至少他一天也會有一通電話 這樣看來妳男友不是沒心 應該是不喜歡用簡訊吧? 所以妳可以好好和他討論 妳的部分 就是不要太依賴line之類的軟體跟他用簡訊聊天 盡量體諒他不喜歡這樣打字 他的部分 能接受用電話聯絡 就看看他能不能一天多講一通電話之類的 (以上只是舉例子 並非說應該照做) 取得平衡 就會更快樂囉:)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是我太黏他嗎? : 假如坦白跟他講我的感覺好像也沒甚麼用 : 畢竟是小事情 : 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會悶悶的 : 哀應該是自己心態要改變吧 : 是不是自己要變成好像沒那麼在意他 他才會反過來想找我 : YOUTUBE陳綺貞的距離的最佳評論 實在說中我一直以來的心聲阿QQ 加油~ ^^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