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前女友
Aug 30th 2013, 06:34, by XDboy

作者XDboy (擦地男孩)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前女友

時間Fri Aug 30 06:34:50 2013

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也不會想回去找前女友 但一樣還是有感情在 在乎她 畢竟也曾經在一起快四年 我曾經一整年和她完全斷絕聯絡 因為當時我知道我們一定要斷得乾淨 對彼此都好 當初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自己不懂事 最後算是她以半劈腿的方式來結束 但還是一直想回來找我 我自己當時雖然難過 但也是一種解脫 因為她一直讓我非常擔心 非常煩惱 因為她一個人就是沒辦法自理她的生活 個性真得很黏人 很依賴人 雖然不到吃飯睡覺也要別人幫忙這麼誇張 但很多稍微需要動腦的事情 她就完全不會處理 像是搭公車 搭捷運到某個地方 她就不會 就要別人幫忙 而且她人際關係也是很亂七八糟 她的朋友 都是一些有問題的女生 多是公主病 還會結黨營私 說人壞話 反正女生個性中 最三寶又最惹人厭 又同時最自我感覺良好的部份 在那群女生身上 做了最誇張的詮釋 像是曾經一位就自以為很善良 就很霸道的不准別人開冷氣 因為會溫室效應 可愛的企鵝會沒地方住 又在之後 說她的包包是小牛皮做的 說牛長這麼醜 死了活該沒關係 然後放暑假回去 宿舍冷氣卻又不關開2個月 說回來的時候9月還是很熱 一進來就有冷氣吹比較爽 諸如此類的 這種程度的三寶 就是我前女友生活圈中其他人的個性 這種小圈子 搞排擠是很正常 就是像值日生輪流的事情 但我前女友不會跟著起鬨去排擠別人 只是會按照規矩來不敢和被排擠的講話 但她不跟著起鬨 就是被bitch團的女王指認為 不合群 不跟隨女王的意志 所以就會常常又輪到她被排擠 其他人開始被排擠時 就會開始拍馬屁朝貢 以求快速結束這段排擠的的流程 但她就是也不會和其他人一樣 被排擠就是都不講話 倒也不是說很有骨氣 有些原因是她膽小到不敢去熱臉貼冷屁股 所以她被排擠的時間又會比其他人長一些 要護住她的同時 又要避免她完全和團體決裂 心情不好就要一直打電話找我陪她講話 還有其他很多事情 即使把我生活搞得一團糟 但我也真的無法丟下她 完全不忍心放她一個人可憐 為了她 我那幾年付出了很多代價 和她在一起 真的是心力憔悴 當時有冤大頭要接手 我其實有一點慶幸 但現在分手也快四年了 她一樣讓我擔心 竟然又回頭和我說 她又被別人欺負 排擠 因為她現在和這任男友分手 藕斷絲連 然後她和她這任分手的男友 和大家Triple date出去玩 她現任分手的這一個 還有她一位女生朋友 就很像湊成對的一起 她就很傷心 說怕這個剛分手的現任被搶走 就在fb上批評說別人 說如果女生 已經有男朋友了 還和一群不認識男生出去玩 這樣很不好 批評她們這樣行為很不檢點 先不管她自己當初劈腿的部份 也不管她朋友的水準當然就是這種物以類聚 她這樣當然就得罪了人 一定被大家排擠 被大家罵 真的也是很白目 然後她說 她感覺一個人好無助 和以前一樣 都沒有人要她 沒有人幫她 她就是很可憐的一個人 又說她論文都不知道怎麼寫 完全不會 說沒有人能夠像我以前幫她研究計劃一樣幫她 她都不知道她該怎麼辦 我聽了好難過 我都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 這麼多年了 都沒長大 都還是這麼的天真 不知道要為自己負責 不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 還是這樣讓我擔心 我真的很難過 但我也不能為她做什麼 也沒立場這麼做 我覺得很恨 那種賤人有本事要把別人女友搶走 卻很不負責任的就放生 分了又很無賴的藕斷絲連 不乾脆的斷絕關係 我真的很擔心她這樣 人生就會繼續荒唐下去 完全不知道能為她怎麼辦 而且她雖然長得漂亮 但這個樣子 根本不會有好男生願意和她交往 很容易就是和一些沒責任感 只會玩玩的爛咖在一起 當年的我 因為是初戀才會這麼傻 願意堅持這麼久 我真的很希望再有一個傻子去把她這個麻煩接下來 想到她現在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71.99 ※ 編輯: XDboy 來自: 1.168.71.99 (08/30 06:37)

jyekid:徒有長相老了之後 皮相變醜 誰還會理她 08/30 06:41

bemyself:你不跟她說實話 叫她精明點 長大一點 她永遠都是這樣 08/30 06:52

bemyself:要有方法狠很把她打醒 她才會有轉變 08/30 06:53

bemyself:轉變時是否會誤入歧途 需要關心她知道她情況的人盯著 08/30 06:54

bemyself:現在這樣說難聽點 你的個性讓你犯賤 但還是有方法幫她 08/30 06:55

bemyself:所以幫她改變應是唯一方法 不然就改變你自己 然後丟下她 08/30 06: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