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購車二手2001年1.8G版TOYOTA的Altis問題!!
Sep 4th 2013, 23:33

因為有朋友在做中古車的!!!
跟我推薦了一台2001的1.8G頂級的altis
狀況是這樣 ... 此車白色內裝米白全原廠配置無改裝
內裝看起來非常新!!冷氣也很冷 ...
里程數基本上他也不敢跟我保證!!!車內應該沒看錯是17萬里程
有SAVE總公司認證過說有保固引擎變速兩年然後兩萬公里
他開給我24萬而已
今天帶了朋友去看 ... 朋友幫我檢查了引擎室以及車廂車尾一些接縫跟鎖點
引擎室打開 朋友是說很新完全沒動過的痕跡
是跟我講說完全沒動過!!!前車主照顧的狀況應該很良好 ... 引擎發動後也很安靜沒感覺發動了
然後請我朋友入車內換檔測試!!! 朋友也跟我說測試換檔也很順不會頓挫
然後說發動的時候 代速差不多是900轉左右 說挺穩的很省油
會在找時間過去上路試車 ... 我帶過去的朋友跟我說可以買!!
請比較懂這台車的大大可以回答我一些這部分的問題嗎?
例如該注意什麼 或者什麼問題要問我朋友等等之類的

再來講到貸款的部分!!!
因為剛好有朋友是在匯豐
他是跟我說準備我的證件跟薪資轉帳的資料越久越好
以及家屬的雙證件當保人 對於貸款會有加分
因為我的工作是八大行業、已經工作三年了
所以我會準備我三年裡面的存摺明細

以這台車子來講 我有辦法超貸直接貸30萬下來嗎?想請教利率大約會落在幾%?
我最高可以分幾期來付款?以匯豐來講 ...

另外是車子的部分!!! 以2001年altis來講 我可以去原廠更換HID規格的頭燈嗎??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付費加裝服務? 空力套件原廠有2001的嗎? 可請教一下價位嗎

另外想問這台車加滿油是幾公升? 平均油耗大約會是多少呢?
如果以一周跑大概200~250公里的路程來算
我一個月大概要花多少的油錢? 以及多久保養一次呢? 費用部分?

請懂這台車子的大哥們給我一點建議以及心得!!!讓我更有想法感激不盡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