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明天又會是全新的
Sep 16th 2013, 12:56, by pollycat

作者pollycat ()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明天又會是全新的

時間Mon Sep 16 12:56:15 2013

有多久沒有大哭大笑了? 工作打滾久了好容易遺忘那樣的感覺, 就好像彈吉他,一開始手很痛, 但久了,長繭了,就不痛了。 謝謝你們幫我除去感覺上的繭, 有時候除的太徹底流血了還會幫忙擦藥, 有沒有這麼貼心阿!!!!!!(喂) 但是撩撥別人情緒的功力也高的太過份了吧! 上一秒還在因為謝謝你們!謝謝!的感性TALKING默默掉淚 下一秒又因為為冠佑挖坑然後把他推下去的TALKING大笑 上一首還在JUMP的大叫狂歡發洩 下一首卻是還你自由的溫柔 (而且再搭上背後獨自的小房間也太揪心) 真的很討厭!!!!幹麻又控制人的情緒又控制螢光棒!! 真的有控制狂的是你們吧!!!!!!!!!!!!!! -----好啦我要開始認真的打心得了----- 從台北的聖誕節方舟開始, 其實記憶很模糊了,但感動很清楚。 尤其是主唱大人的沙啞卻硬撐的努力, 還有手破皮的團長大人, 真的,謝謝你們為了我們的不顧一切的努力。 再來是冷颼颼的高雄跨年+跨年前一天。 外縣市嘛!!車錢都花了當然要多看一點阿!! 真的冷的很誇張,在搖滾區碰跳了一整晚沒流汗!! 也或許汗都從眼睛流出了吧。 有,我在許願時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很自私的願望, 我希望你們可以陪伴我們好久好久好久。 雖然,當初的你要去哪裡,你們說,你們永遠在耳機裡,在音響裡。 但是我相信你們也知道,現場和唱片是不同的。 雖然說終會有結束的時候,但是想到結束還是會難過。 如果真照主唱大人說的都會實現,那可以實現它嗎? 跨年的第一次淚崩是帥氣貝斯手的TALKING 你說你們何德何能有這麼多人犧牲假期來陪你們跨年 真的,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帶了如此充滿力量的演出來給我們。 謝謝你們每隔一陣子的幫我除去心上的繭, 讓我不至於對這個世界沒有感覺。 讓我雖然受傷但仍然有勇氣去面對。 然後是主唱大人的,無論你怎麼走,怎麼做, 五月天都會在這裡陪伴著你們。 (這樣也哭,這人是有多愛哭?) 然後阿...休完這四天的我回去迎接了連13天班共156小時的工時..(嘔吐) 所以累績的勇氣和動力消耗完畢,所以台中也要看兩場!(理由很多) 姐姐開場讓人驚訝!!!!到底怎麼有如此的好人緣?找誰都找的到! 每次聽到他們說家人來了,我們回來了,都會讓然感覺到溫暖, 雖然很久沒有回家了,但家始終都是個讓人想念的地方, 雖然說我們住的小島一直有很多的紛擾和吵雜,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因為出生在這,所以他會一直接受你。 但是這兩場主唱大人陷害的目標一直是團長大人,為什麼? 先是0906的 信:你今天就不要說話好了。 獸:喔!好阿!我OK 信:那最後一句給你唱! 獸:................. 然後0907的 信:怪獸開始唱歌了! 獸:誰要和你玩這個遊戲阿! 信:但是他們都玩了耶!(指其他團員) 信:我留最簡單的唱歌給你你居然沒做,要罰! 所以大家去看諾亞方舟3D然後不要看九號球! 獸:......................(唱了一小段乾杯) 但是這兩段真的好棒好溫馨而且怪獸唱歌明明就很有感情。 你們說,諾亞方舟好像真的有時光機,無論我問現在幾點永遠是七點。 因為不想結束阿,雖然覺得自己很笨的每次都被情緒拉走。 你們說,謝謝你們成就了我們。 但我更多的是慶幸我趕上了有你們的時代。 這不只是對現實世界的逃避,更是一種對生活的勇氣的充電。 至少在這個大環境,還是有一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你們說,這兩年你們走過了很多地方,機場,飯店,體育場。 你們說,變老不可怕,因為我們都會一起變老。 然後呢?一起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4.141

starfairy:最近五版的心得不能亂看....(躲在教室角落偷擦眼淚..) 09/16 13:02

liberate68:我也覺得老大唱歌還不錯,為什麼我朋友"噹"我,>?< 09/16 13:18

SASAWOO:每場都加了過多的洋蔥阿! 09/16 1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