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苦甜可可-Bobbi Brown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Sep 16th 2013, 14:50, by hsiaobao

作者hsiaobao (艾莉絲)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苦甜可可-Bobbi Brown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時間Mon Sep 16 14:50:23 2013

圖文網誌版本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52381922 我愛巧克力!尤其是包含著臻果口感的內餡 一口接一口吃起來簡直欲罷不能... 巧克力是女人最窩心的情人~ 吃完之後心情大爽,哄得我們服服貼貼~ 這也難怪當我看到Bobbi Brown 推出情迷巧克力系列的臻心巧克力眼妝盤時 就已經打定主意,非得要一嚐『滋味』才行 這盤很夯,我買的時候櫃上只剩三盤而已XD Bobbi Brown Rich Chocolate Eye Palette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NT$1,850 這一盤並非香甜易入口而是帶點苦甜的巧克力, 必須靜下心來感受一下才知道其中的美好 用美妝控的語言來說~就是這盤不是那麼好上手啦!呵呵 全盤大地色看似人人都愛戴的色系, 眼影顯色度也表現得飽和優秀 那麼~苦的滋味在哪兒呢? 正是霧面質地的緣故 這盒眼影不得閒時隨便畫畫會覺得難以掌控,嚐過一口便想棄置一旁 不過當靜下心來花點時間慢慢享受暈染他的過程 那個滋味~就像嚐了高濃度巧克力一般滿口回甘滋味 共有七個顏色, 下圖這三色是由左至右的提亮淺米色、偏橘調霧面咖啡以及深膚色 另外中間到最右邊的是 帶亮片的深咖啡色(顏色飽和度不高,但是亮片效果很美) 由淺至深的帶紅色調的咖啡棕色系 每個顏色發色度很優秀,粉質相當扎實 基本上在眼影盒上看到的顏色跟實際擦起來的模樣幾乎等同 這點Bobbi Brown跟make up for ever的霧面眼影做得非常好啊! 尤其是深邃色~我能想像以他暈染濃烈眼妝時那個效果有多美! 擦上一層就足以遮蓋底下膚色 第一次使用他時,我正搭乘高鐵回台中娘家 在車上睡不著索性拿起這盒眼影玩玩 這次我覺得暈染的表現不算太優 因為底層的深咖啡色的漸層我處理的還不到理想效果 所以大家看看顏色表現就好 不過臻心巧克力眼影盤配上紅唇真的超有個性啊! 我現在的目標是找到一支完美的巧克力色唇膏 不過台灣太少見這樣的唇色了,多半要自己調色~ 想要找一支已經調色完畢的,我還在苦苦搜尋中 接著再用他已經回到我的化妝間囉! 家裡的燈光拍起來比較暖一些 所以看起來不像在日光下拍照那樣冷冷色調 我的畫法 ★先用右二咖啡棕色作為主色調 ★接著疊擦上左一左二往上暈染 ★由深畫到淺色的漸層效果會比較漂亮、乾淨 ★再用最深的深深咖啡色畫在眼線位置加強眼妝輪廓 ★最後使用亮片色以指腹沾取後點壓在眼球凸起位置 霧面眼影就是能呈現不一樣的高質感啊! 尤其眼影的柔和具有張力的漸層,會讓我盯著目不轉睛 腮紅搭配的是資生堂心機真型捲心頰紅RD330 RD330是個百搭鮭魚色,一樣有點珠光光澤, 刷上後能讓蘋果肌看起來更緊實 捲心頰紅我實在太喜歡了~出了三色通通包回家 之後再為他們寫專文吧~ 基本上臻心巧克力眼影盒每個膚色都能使用 不過如果平常只求快速完妝的女孩我就不建議一定要購入啦~ 因為上妝時間會比用珠光重的眼影還要費時間 畢竟霧面眼影一畫錯是非常明顯看得出來的呀! 珠光眼影稍有失誤還能藉由光線反射的效果做點修飾 這也是為什麼珠光眼影會比霧面眼影更貼近大眾的緣故 而霧面眼妝耐看的質感卻也是他依舊存在市場上不敗的原因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6.29

meteor0906:好美~ 140.134.18.184 09/16 15:11

jeansss:好生火喔~但很怕暈不美>< 114.25.179.92 09/16 1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